書種分類 > 醫藥衛生 / 食療 / 保健
 

《食癒力2,一位癌癒者的身體賦活餐:49道體質究食營養食譜》

內容簡介  

本書特色
★暨食癒力暢銷熱賣後又一食養力作
★癌癒之後身體要進行全面的修復與調養,「究食體質」藉由飲食與日常運動啟動自癒力與免疫系統,維持身心最佳狀態
★或許你很難相信,為什麼有些人就是不會老?看起來就是比同齡人年輕?

她,一位癌癒者究竟怎麼辦到的?

從每次的飲食調養體質,讓每一餐成為賦活身體的能量,修復、完好與遠離疾病。
良好的飲食已被證實能改善情緒、增長記憶與促進身心健康;所以想要「活得更好」的第一步就從改善日常的飲食做起。

美國紐約市立大學曾有一份超過萬人的研究報告指出,90%的疾病都是病從口入,關鍵在飲食應該攝取多元而不是少數幾種(單調飲食),而烹調的方式也決定了罹病的機率,每一餐都是「決定健康」的關鍵。

內容介紹
「你的食物就是你的醫藥。」-醫聖希波克拉提斯(Hippocrates)
「營養的最佳來源即是食物,愈新鮮、愈是天然的食材愈好。而不是藥店架子上那些沒有生命的產品。」-《食物是最好的藥物》作者亨利•畢勒醫師
★食療系料理╳食養系食材 49道癌癒者的身體賦活餐-從體內修復排毒,不止自癒還要更年輕 !
★飲食的選擇要多元而不是單一或單調飲食,在怎麼喜愛某樣食物都要適量
★食物與食物要搭配吃才能交互作用,培養究食體質

隨心所欲的飲食除了短暫的味蕾滿足,先享受後負擔的代價,你的身體向你提出警訊了嗎?

從子宮內膜癌病癒後,作者調整飲食習慣與食材、烹調方式,但味覺敏銳的她堅持健康養生的飲食仍須兼顧美味,所以鑽研能從滿足身體需求的料理開始,讓身體與心靈得到真正的平衡。

1997年世界衛生組織(WHO)曾針對全球約1000萬例癌症患者的統計報告指出-約有1/3的癌症都和飲食(多半為飲食不均衡與烹調方式)與飲食習慣脫離不了關係。如能規劃與控制飲食的攝取順序與份量,就能預防癌症甚至遠離疾病,而治本的方法就是調養好體質,能有強韌的自癒力,且能延緩身體的衰退。這本書希望能藉由最根本簡單的料理,開始美味的調養。

美國威斯康辛大學麥迪遜分校費時25年的研究報告顯示控制熱量能夠延長壽命,而控制熱量的方式與適量飲食都需要採漸進的方式讓身體適應,否則激進的措施如沒有規劃的節食,反而會讓身體流失營養而老化。怎麼吃能夠抗氧化、抗老化也是希望藉由本書分享的私房食譜。

食物要搭配著吃才能對身體產生良好的作用,補足身體所需,才能增強免疫啟動自癒力。
這本書從一位癌癒者病癒後的料理分享,讓每一餐發揮食養的效用,讓身體始終維持最佳狀態。
 
作  者 沈曼江
系  列 健康保健
出版 社 帕斯頓數位多媒體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 2016年10月14日
書  度 19 x 26cm
頁  數 160
釘  裝 平膠裝
國際書號 9789869304535
書  價 HK$113
返回頁首
返回前頁
 
 

第 1 位:
點子出版:
《無聊爛GAG怪》
 

第 2 位:
 

第 3 位:
 

第 4 位:
天航出版社:
《《曙光》 卷三》
 

第 5 位:
 

第 6 位:
FROMTHECAPTAIN:
《黎堅惠 字》
 

 

第 8 位:
白卷出版社:
《香港散步學》
 

 

第 10 位:
 

第 11 位:
花千樹出版有限公司:
《抑鬱症的另類教科書》
 

第 12 位:
 

 

第 14 位:
亮光文化有限公司:
《阿峯帶隊去台北》
 

第 15 位:
 

第 16 位:
花千樹出版有限公司:
《香港街市海魚圖鑑》
 

第 17 位:
創造館有限公司:
《公主訓練班#7 強敵降臨》
 

第 18 位:
亮光文化有限公司:
《給生活撐起一葉舟 》
 

第 19 位:
亮光文化有限公司:
《香港老舖記錄冊 增訂版》
 

第 20 位:
亮光文化有限公司:
《原來世界比愛情還要大》
 
 
(C) Copyright 2024 Global China Circulation & Distribu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泛華發行代理有限公司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