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種分類 > 語言學習 / 翻譯 / 自我增值
 

《圖解介系詞、看故事學片語:第一本文法魔法書》

內容簡介  

「在某個地方」是用at,或是in?
「放在牆上」是put on,還是 put in?
為什麼in、on、at這些介系詞總是用錯?
你有這種關鍵分數就這樣錯過的懊悔嗎?

結合「圖解介系詞」和「故事片語」的特色學習方式!
打好英語「閱讀」、「寫作」與「口說」基礎能力的必備用書!

★ 5大學習特色:
1. 收錄20大常見介系詞,分類清楚,不再和關鍵分數擦身而過:
20大常見介系詞用「功能概念」的方式分類並說明,更容易理解:
透過介系詞的本質概念區分,例如將in、on、at歸類為表物體「所在」;out、off表物體「不在其位置」上的介系詞。

2. 每一介系詞皆搭配插圖、關鍵例句,加強介系詞概念:
跟著圖示中的主角魔法兔,和圖裡的箭頭指示,搭配關鍵例句,讓方向相關的介系詞,如to、from,活靈活現於腦海中,介系詞的概念立即清楚建構!

3. 「寫作能力」加分必備3寶:
①. 加碼規劃【動詞和介系詞配對】單元,從中深入學習如apply to、be superior to 等「動詞」與「介系詞」的相關搭配與應用。
②. 在【介系詞超級比一比】學會如over、above兩者中文意為「……之上」的些微差異與正確用法!
③. 最後透過【介系詞小學堂】,立即驗收學習效果!

4. 連結性、運用性100% 的片語學習,「英語閱讀力」激增:4大故事情節:【愛戀】【分手】與【工作】過程、【孩童】的時光,體會主角在故事中的心情轉折、工作時的拼勁,也看他們在懵懂中成長的心路歷程。
想在閱讀考試拿高分?這些片語你必須要學:
→【愛戀篇】熱戀中的take someone out (帶某人出去約會)、fall head over heels in love with... (瘋狂愛上你)
→【工作篇】打拼中的 try one's best (盡力做到最好)、下訂單(place an order)。
→【孩童成長篇】大人社會的縮影,努力從小學會fit in (融入)。

5. 「英語口說力」大提升,和中式英語Say Goodbye:
不僅閱讀故事,每故事後還有片語有道理、一字多義,更全面認識「片語」的多種用法:
→片語就是這麼生活化!從【片語有道理】單元了解「謝謝」的多種說法,如:You are too kind. (你人真好。)、I owe you big time. (我真是欠你太多了。)
→不知不覺地強化對片語的概念!由【一字多義】看到senses 的各種應用,像是flood my senses (席捲我心)、lose one's senses (失去理智),學片語,也學會字詞配對!

適用讀者與學習特色:
★ 自學者的你
→國、高中生
只給最基礎、最有趣的學習方式!
→成年人
只有最輕鬆、有效的學習內容,每天3分鐘就能快速學會一個小單元!

★ 教學者的你
→家教、學校老師
學校教科書以外的最佳補充教材,不必費心自製教材,本書就有最完整,有步驟的教學流程!
★TIPS: 有助老師於【介系詞】、【片語】教學上提供各種介系詞、片語和動詞的搭配概念!
 
作  者 趙婉君
系  列 語言學習>英語
出版 社 力得文化(倍斯特)
出版日期 2016年7月
書  度 17cm x 23cm
頁  數 320
釘  裝 平膠裝
國際書號 978-986-92856-7-4
書  價 HK$113
返回頁首
返回前頁
 
 

第 1 位:
點子出版:
《無聊爛GAG怪》
 

第 2 位:
 

第 3 位:
 

第 4 位:
天航出版社:
《《曙光》 卷三》
 

第 5 位:
 

第 6 位:
FROMTHECAPTAIN:
《黎堅惠 字》
 

 

第 8 位:
白卷出版社:
《香港散步學》
 

 

第 10 位:
 

第 11 位:
花千樹出版有限公司:
《抑鬱症的另類教科書》
 

第 12 位:
 

 

第 14 位:
亮光文化有限公司:
《阿峯帶隊去台北》
 

第 15 位:
 

第 16 位:
花千樹出版有限公司:
《香港街市海魚圖鑑》
 

第 17 位:
創造館有限公司:
《公主訓練班#7 強敵降臨》
 

第 18 位:
亮光文化有限公司:
《給生活撐起一葉舟 》
 

第 19 位:
亮光文化有限公司:
《香港老舖記錄冊 增訂版》
 

第 20 位:
亮光文化有限公司:
《原來世界比愛情還要大》
 
 
(C) Copyright 2024 Global China Circulation & Distribu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泛華發行代理有限公司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