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種分類 > 愛情 / 偵探 / 武俠 / 流行小說, 散文及繪本
 

《配錯與愛錯的111個理由》

內容簡介  

愛情暢銷作家 最.撐

鄺俊宇:「《配錯與愛錯的111個理由》告訴我們的事情,或許是從錯誤中學習,愛得對,誰不想?只是我們要愛得對,必先知道什麼是錯配。
Walter看來很有經驗(笑),在這本書裡,我們能領悟更多,畢竟愛情是一本讀不完的書,若我們知道什麼是錯,那對的愛情自然來得快一點。」

深雪:「男人講愛情,必聽;男人寫愛情,必讀。男人說的,都是必贏貼士。
喜見Walter在這裡與大家分享愛情和男女關係的正能量,小書一本,獲益良多。」

陳詠燊:「Walter本身就是一位愛情配對人,他的文章個案充足,理論與實戰兼備,拿它來迎戰愛情的TSA甚至DSE,不會替你拿到滿分(愛情哪會有滿分),但當中的精粹,陪你過關斬將,綽綽有餘。」

身為專業「愛情配對人」,作者Walter老實說不認為世界上有愛情專家;在他的配對生涯中,嘗試過各樣方法為單身男女尋找合適的另一半,他指出不同的職業、背景、要求都只不過是履歷表上的刻劃描述,最重要了解的,是他們的「愛情觀」。而他認為「愛情的關鍵,在於了解自己,而了解自己的最佳方法,是從錯配的經驗中學習。」

Walter在新作《配錯與愛錯的111個理由》分享他所聽過無數的愛情故事,期望透過百多個故事,為一眾曾經配錯與愛錯的人,帶來愛情路上的勇氣。
 
作  者 Walter Sze 施鵬貴
系  列 愛情/散文
出版 社 SIGN HK
出版日期 2016年3月
書  度 130mm x 185mm
頁  數 248
釘  裝 平膠裝
國際書號 978-988-8365-21-0
書  價 HK$88
返回頁首
返回前頁
 
 

第 1 位:
 

第 2 位:
點子出版:
《無聊爛GAG怪》
 

第 3 位:
創造館有限公司:
《公主訓練班#7 強敵降臨》
 

第 4 位:
天航出版社:
《《曙光》 卷三》
 

 

第 6 位:
 

第 7 位:
 

第 8 位:
 

第 9 位:
白卷出版社:
《香港散步學》
 

第 10 位:
 

 

第 12 位:
 

第 13 位:
亮光文化有限公司:
《阿峯帶隊去台北》
 

第 14 位:
花千樹出版有限公司:
《抑鬱症的另類教科書》
 

第 15 位:
花千樹出版有限公司:
《香港街市海魚圖鑑》
 

第 16 位:
 

第 17 位:
亮光文化有限公司:
《香港老舖記錄冊 增訂版》
 

第 18 位:
 

第 19 位:
亮光文化有限公司:
《Hea富生意學 深化版》
 

第 20 位:
亮光文化有限公司:
《原來世界比愛情還要大》
 
 
(C) Copyright 2024 Global China Circulation & Distribu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泛華發行代理有限公司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