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種分類 > 語言學習 / 翻譯 / 自我增值
 

《童話奇緣 (MP3)》

內容簡介  
提升『思考力』、『創意力』和『英語力』

在填鴨式學習與升學主義掛帥的學習環境,許多莘莘學子只是為了考試而讀書,許多家長跟老師們更側重孩童們能否於考試中獲取高分,往往忽略了『思考力』和『創意力』也與『英語力』同等重要,這也是邁向未來不可或缺的競爭力。
學習特色

英語說故事能力,編織自己的童話故事
孩童時期,我們讀著三隻小豬等童話故事,這些童話故事帶給我們許多的回憶。童話故事也成了父母伴讀與小孩們一起成長的讀物。英語童話故事等題材也成的學習英語炙手可熱的英語閱讀讀物。一來英語童話故事深具故事性和啟發性,在閱讀上遠勝於枯燥的讀物,另一方面也能吸引英語學習者的學習興趣,童話故事也間接成了培養學習者中英文說故事的能力。

想必許多人也曾思考著童話故事的結局,意欲編織自己的童話故事,在擺脫框架試的學習模式之下,以『kuso童話故事』的描述搭配英語學習的想法在編輯部規劃下應運而生。

融入許多科技元素和kuso情節
在撰寫上,融入許多科技元素,高科技產品如智慧型手機等,在一場意外的牽引下由男主角帶到童話故事中,科技元素對童話故事的衝擊勢必也激起不少風波和笑點,此外童話故事中人物善惡對調等kuso情節也引領讀者品味著不同的故事。

融入許多道地語彙及美式幽默
在規劃上,融入了許多道地語彙,在聽、讀故事單元時,除了累積許多道地語彙,更能於英聽考試或觀看歐美影集時,有意外的收穫,提生英語聽力之餘,還能細細品味美式幽默,不再感到似懂非懂,知道笑點為何,不再為了笑而笑,且能與無字幕觀看歐美影集接軌。

擺脫教科書式的學習,英文會考、特招和英聽三冠王
學習過程中相信許多人都有相似的感受,以一課課的課文閱讀或總複習書來準備大考,考生中更區分了幾個類別:低、中、高分群考生,低分群考生放棄了英文,而高分群考生卻已熟讀了課文面臨無書可讀。

童話奇緣一書以搞笑人物、詼諧又帶點緊張的故事情節,成了許低分群考生的page-turner,也成了中、高分群考生緩解考試緊張且為準備英文會考、特招和英聽一本速成的優質讀物。

最後,希望藉由此書能引起更多讀者來學習英文,除了能細細品味英語童話故事書而絲毫不覺得枯燥之外,更能有所裨益。
 
作  者 克莉斯汀•愛佐 (Christine Etzel)
系  列 語言學習>英語
出版 社 倍斯特出版事業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 2015年11月2日
書  度 17cm x 23cm
頁  數 336
釘  裝 平膠裝
國際書號 978-986-91915-5-5
書  價 HK$119
返回頁首
返回前頁
 
 

第 1 位:
點子出版:
《無聊爛GAG怪》
 

第 2 位:
 

第 3 位:
 

第 4 位:
天航出版社:
《《曙光》 卷三》
 

第 5 位:
 

第 6 位:
FROMTHECAPTAIN:
《黎堅惠 字》
 

 

第 8 位:
白卷出版社:
《香港散步學》
 

 

第 10 位:
 

第 11 位:
花千樹出版有限公司:
《抑鬱症的另類教科書》
 

第 12 位:
 

 

第 14 位:
亮光文化有限公司:
《阿峯帶隊去台北》
 

第 15 位:
 

第 16 位:
花千樹出版有限公司:
《香港街市海魚圖鑑》
 

第 17 位:
創造館有限公司:
《公主訓練班#7 強敵降臨》
 

第 18 位:
亮光文化有限公司:
《給生活撐起一葉舟 》
 

第 19 位:
亮光文化有限公司:
《香港老舖記錄冊 增訂版》
 

第 20 位:
亮光文化有限公司:
《原來世界比愛情還要大》
 
 
(C) Copyright 2024 Global China Circulation & Distribu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泛華發行代理有限公司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