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種分類 > 體育運動
 

《囚徒健身 60項徒手健身技法,激發身體潛在能量》

內容簡介  
翻開本書,你將發現自己就是教練、身體就是器材、整個城市,都是你的健身房!

資深囚徒保羅•韋德,越獄開課!
重現「人間」失傳的技藝—

想要身強體壯,你根本不需要啞鈴槓片、彈力拉繩等酷炫的器材,或其他健身產業、置入性行銷廣告試圖透過洗腦讓你相信非用不可的廢物……
你需要的是正確的方法—訓練之道。
—保羅•韋德

【本書特色】
◎PTT Busclebeach版盛讚,號稱健身界「魔教秘笈」。
◎伏地挺身、深蹲、引體向上、抬腿、下腰、倒立伏地挺身—六招十式,漸進訓練。
◎一塊空地、一根橫槓+你自己,安全、免費、隨時實踐健身技法!
◎重現被健身房、康健雜誌排除,人間失傳的「徒手健身體操」。
◎致力於提倡安全訓練技巧的重要性。

這是個健身房林立的城市—幾乎走到哪,都看得到生氣勃勃的筋肉魔人,他們擁有40公分以上的粗壯手臂、荊棘般的青筋,無袖背心或T恤套在身上,就像服貼的透明保鮮膜,一出手就能推動沉重的槓鈴,磚塊般的腹肌、馬甲線隨便都能夾死一堆蒼蠅,然而……這就稱得上是「健壯」嗎?

這些讓男人嫉妒,女人尖叫的猛男中,有多少人具備實用的運動肌力?能臥倒做出單手伏地挺身?後仰觸地?只靠膝蓋和臀部的力量,單腿深蹲起立?利用單槓做出完美無瑕的單手引體向上?—除了操弄健身房裡花稍、平穩的器材,他們還有多少力氣能夠運用在現實生活中?

撒了大把金錢和時間上健身房,「到底是在練機器,還是在練身體?」

或許機械能練出粗壯的四肢,卻無法強化肌腱和關節。不信?親自到熱門的健身中心走走,你會看到很多人關節著裝護具,背纏高科技護套,手肘環繞固定束帶,更衣室裡更是鎮痛擦劑味撲鼻—你問「那該怎麼辦?」關鍵是—憑藉「自己」喚醒身體潛藏的力量,全面性地強化肌肉與關節。

本書作者曾經是名囚犯,在資源匱乏的情景下,以「漸進式徒手體操」練就一身足以在險惡監獄存活的實用本領,只要「運用自身的體重+漸進式訓練」,無論單手伏地挺身、單腿深蹲、單手引體向上、吊掛抬腿、鐵板橋,甚至是單手倒立伏地挺身都只是雕蟲小技。

翻開本書,你會發現健康雜誌和健身房裡告訴你的「需要」多麼虛妄,因為只要「你自己+一小塊空間」,頂多再加一根能夠懸掛的橫槓,就能開發極致的生存力量!

拋下啞鈴與槓片,退掉健身房會員證,你將發現真正的強大!
 
作  者 保羅•韋德
系  列 健身運動
出版 社 楓書坊文化出版社
出版日期 2015年3月1日
書  度 ‬25.7‭ ‬x 18‭ ‬cm
頁  數 240
釘  裝 平膠裝
國際書號 9789863770312
書  價 HK$109
返回頁首
返回前頁
 
 

第 1 位:
點子出版:
《無聊爛GAG怪》
 

第 2 位:
 

第 3 位:
 

第 4 位:
天航出版社:
《《曙光》 卷三》
 

第 5 位:
 

第 6 位:
FROMTHECAPTAIN:
《黎堅惠 字》
 

 

第 8 位:
白卷出版社:
《香港散步學》
 

 

第 10 位:
 

第 11 位:
花千樹出版有限公司:
《抑鬱症的另類教科書》
 

第 12 位:
 

 

第 14 位:
亮光文化有限公司:
《阿峯帶隊去台北》
 

第 15 位:
 

第 16 位:
花千樹出版有限公司:
《香港街市海魚圖鑑》
 

第 17 位:
創造館有限公司:
《公主訓練班#7 強敵降臨》
 

第 18 位:
亮光文化有限公司:
《給生活撐起一葉舟 》
 

第 19 位:
亮光文化有限公司:
《香港老舖記錄冊 增訂版》
 

第 20 位:
亮光文化有限公司:
《原來世界比愛情還要大》
 
 
(C) Copyright 2024 Global China Circulation & Distribu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泛華發行代理有限公司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