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種分類 > 醫藥衛生 / 食療 / 保健
 

《食癒力,一位癌癒者的私房餐-50道增強免疫力的食養舒活食譜》

內容簡介  
身體不適,除了看醫生,更應該從飲食著手,
別等到生病才想改變飲食,真正的健康要從每一餐「好好吃」開始!
從每次的飲食開始調養身體,從每一餐食療增強病癒的免疫力。

或許市面上已有許多類似的食譜書讓你不知該從何下手,但這本書卻從一個零期的子宮內膜癌患者的角度出發,提醒你平日三餐的飲食看似簡單,每一餐卻在不知不覺中對身體起了作用,無論是為了想要藉由飲食好好調養身體,或是正帶著病痛的身體選擇飲食,這些經驗都值得成為你收藏這本食譜的理由。

食物最美好的貢獻,除了美味的療癒,還能幫助身體恢復健康,這才是飲食的目的
「當我們吃下蔬菜、果實、穀物和香料,也就是吃下對我們生命有益的食物。 」
---烹飪權威、《食物與廚藝》作者哈洛德•馬基Harold McGee

市面上不斷爆發食安危機,親自下廚做好料理,是在食安危機後能守護自己與家人的理由。書中的每道菜都本著天然食養的概念出發,不嘩眾取寵,只想為你呈現出食材的原味與美味,既能講究健康也能兼顧美味,是作者出版此書的初衷。

好的食物是需要時間好好烹調與料理的,如此才能達到調養病體與保養身體的目的。一位癌癒者的私房菜,希望能夠在正確且吃對飲食中舒緩與療癒身體與味蕾的負擔,卸除飲食所埋下的疾病地雷,根除病從口入的危機。

*一位罹癌者自身經驗分享,病癒的免疫力是靠平日的食療調養出來的!
或許許多人有相同的狀況,常常會覺得身體不舒適,檢查後卻又不到生病的狀態,但其實身體已給你警訊卻不自知。作者發現許多的病症都是從飲食與生活習慣中一點一點養成病體,隨著年紀的增長,因為小毛病而導致的大疾病多半都跟飲食有關,尤其近幾年台灣更面臨「食安風暴」,許多外食上班族也面臨食的危機,長期食用加工調味食品的威脅下,唯有親自下廚才能將罹病的機率降低,靠飲食調養身體,養出病癒的免疫力。

*吃的革命,吃出健康力- 50道舒活食譜以天然食養的概念自然調味,自己下廚最安心
食不安心,食在恐慌,100%手作最安心,連醬料都自己調製,完全杜絕加工食品的潛在威脅。根據英國《Express》新聞網站報導,英國倫敦帝國學院(Imperial College London)費時6年的時間,觀察38萬名民眾的飲食生活習慣後指出,對抗身體的各種疾病包括癌症,飲食是病癒與病重的關鍵轉變。
本書收錄蔬果汁╳ 湯品 ╳ 沙拉 ╳ 主菜
食療系料理╳食養系食材 50道癌癒者的私房菜跟著料理家做,讓你吃出健康舒活!
 
作  者 食療系料理家沈曼江
系  列 食療 / 保健
出版 社 帕斯頓數位多媒體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 2014年4月19日
書  度 19 x 26cm
頁  數 160頁
釘  裝 平膠裝
國際書號 978-986-90565-0-2
書  價 HK$100
返回頁首
返回前頁
 
 

第 1 位:
 

第 2 位:
點子出版:
《無聊爛GAG怪》
 

第 3 位:
創造館有限公司:
《公主訓練班#7 強敵降臨》
 

第 4 位:
天航出版社:
《《曙光》 卷三》
 

 

第 6 位:
 

第 7 位:
 

第 8 位:
 

第 9 位:
白卷出版社:
《香港散步學》
 

第 10 位:
 

 

第 12 位:
 

第 13 位:
亮光文化有限公司:
《阿峯帶隊去台北》
 

第 14 位:
花千樹出版有限公司:
《抑鬱症的另類教科書》
 

第 15 位:
花千樹出版有限公司:
《香港街市海魚圖鑑》
 

第 16 位:
 

第 17 位:
亮光文化有限公司:
《香港老舖記錄冊 增訂版》
 

第 18 位:
 

第 19 位:
亮光文化有限公司:
《Hea富生意學 深化版》
 

第 20 位:
亮光文化有限公司:
《原來世界比愛情還要大》
 
 
(C) Copyright 2024 Global China Circulation & Distribu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泛華發行代理有限公司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