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種分類 > 飲食 / 烹飪 / 飲食文化
 

《Everyday Pasta 31道義大利麵食譜》

內容簡介  
從義大利到世界各地,從高級餐飲到街頭小吃,Pasta大張旗鼓的開疆拓土,幾乎征服了全世界的餐桌。一個國家的主食,究竟如何跨越國界,成為全球最受歡迎的食物?

Everyday Pasta 從義大利麵的19種麵型切入,解析每種麵型適合的醬料、煮麵時的訣竅,以及六種基本醬汁的介紹和製作方式。同時再以「經典義大利麵」、「百變義大利麵」為分類,提供31道美味又簡單的食譜,讓你可以天天利用這些身型不同的義大利麵和風味迥異的醬汁,組合出千變萬化的口味。

本書邀請台灣唯一受頒義大利政府認證的橄欖油專業品油師,且善於烹調義式料理的Ellen Wu,為讀者示範基本醬料和經典口味的食譜製作。百變義大利麵的部分,則由台北市知名的大肚皮義式餐坊及豬跳舞小餐館的主廚Jason擔綱演出,他利用在地食材和台灣常見的烹調方式,料理出一道道貼近國人生活的創意口味。東西方合併的料理運用,讓你每天吃義大利麵也不會膩。

另外,還有「Pasta 速配料理」,各種適合與義大利麵搭配食用的前菜、麵包、飲料跟甜點,如煙燻鮭魚沙拉、茄丁蒜香麵包、什錦蔬菜湯、炸馬扎瑞拉起司、烤布蕾、小黃瓜薑汁汽水等共12道佐餐食譜,讓你不只可以快速調理出個人獨享的簡便麵食,也能透過這本食譜,規劃出一桌能和親朋好友分享的義式全餐。

1. 經典義大利麵+百變義大利麵,共31道食譜,學起來就能領略pasta千變萬化的奧妙。
2. 附錄12道與Pasta最速配的料理,包括前菜、麵包、輕食、湯及甜點,任意搭配就可變化出適合宴客的義式全餐。
3. step by step ,透過精美的圖片和詳實的解說,簡單學會全世界最受歡迎的美食。
 
作  者 艾立夏廚房
系  列 料理食譜
出版 社 我愛傳媒股份有限公司艾立夏廚房
出版日期 2012年12月24日
書  度 18.5 x 26cm
頁  數 104頁
釘  裝 平膠裝
國際書號 978-986-88706-2-8
書  價 HK$88
返回頁首
返回前頁
 
 

第 1 位:
點子出版:
《無聊爛GAG怪》
 

第 2 位:
 

第 3 位:
 

第 4 位:
天航出版社:
《《曙光》 卷三》
 

第 5 位:
 

第 6 位:
FROMTHECAPTAIN:
《黎堅惠 字》
 

 

第 8 位:
白卷出版社:
《香港散步學》
 

 

第 10 位:
 

第 11 位:
花千樹出版有限公司:
《抑鬱症的另類教科書》
 

第 12 位:
 

 

第 14 位:
亮光文化有限公司:
《阿峯帶隊去台北》
 

第 15 位:
 

第 16 位:
花千樹出版有限公司:
《香港街市海魚圖鑑》
 

第 17 位:
創造館有限公司:
《公主訓練班#7 強敵降臨》
 

第 18 位:
亮光文化有限公司:
《給生活撐起一葉舟 》
 

第 19 位:
亮光文化有限公司:
《香港老舖記錄冊 增訂版》
 

第 20 位:
亮光文化有限公司:
《原來世界比愛情還要大》
 
 
(C) Copyright 2024 Global China Circulation & Distribu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泛華發行代理有限公司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