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種分類 > 兒童圖書 / 故事
 

《【數學破案神探】02:怪盜羅蘋的圖形密碼》

內容簡介  

韓國童書網站讀者 5 顆星評價 ∼運用【數概念】和【文字密碼】∼ 破解各種謎團的超級偵探故事!


是誰盜走黃金維納斯?破案線索隱藏在怪盜羅蘋的信件中…… 只要運用推理思考+幾何圖形概念,就能破案救瑰寶!


▲數學破案神探隊的第二個任務── 解救德洛斯的黃金維納斯!


世紀寶物黃金維納斯展覽前夕,警方卻收到來自怪盜羅蘋的勒索信—— 以黃金維納斯做威脅,索要鉅款…… 沒想到,數學破案神探隊的述理卻在這時收到另一封信, 信中指出偷走黃金維納斯的,其實是冒牌的怪盜羅蘋!


是誰假冒怪盜羅蘋?真正的黃金維納斯到底在哪? 只要解開一封封怪盜羅蘋的信件提示,答案即刻揭曉!


◎引導閱讀──【作者的話】

和數學破案神探一起進行推理吧!


大家喜歡懸疑燒腦的問題嗎?哈哈,就是那種看起來好像不太難,卻又怎麼也 解不開答案的問題,例如遊戲中的任務,或者有趣的拼圖之類的。其實,我是各種 懸疑燒腦的問題狂熱者,如果發現了好奇的事件或問題,直到解決之前,都沒有心 思處理其他的事情。


數學破案神探隊的述理,也是個遇到難解事件或刺激好奇心的問題,就會深陷 其中的孩子。怪盜羅蘋則是一個不折不扣的數學愛好者,留下了各種引發好奇的謎 題。


《數學破案神探》系列第二集《怪盜羅蘋的圖形密碼》中,幾何圖形的概念成 了尋找解決神祕案件的線索。圖形也是數學很重要的一部分。理解各種圖形的特徵 和特性,不僅可以在生活中培養數學思考能力,並且有助於培養空間感知能力以及 創造力。


為了充分享受《數學破案神探》系列,最好仔細閱讀。讀這本書時,你就和述 理、多彬、舫國一樣,是數學破案神探隊的一員,觀察怪盜羅蘋留下的痕跡,推理 出下一個犯罪時間或場所,你也會得到強烈的刺激感和成就感。如果想要提前翻到 後面偷看提示或答案,請忍耐一下,因為憑自己的能力解決問題的話,喜悅將會更 大!現在,請開始愉快的推理旅行,就由我來作嚮導吧!--- 金庸世

 
作  者 金庸世
系  列 兒童繪本
出版 社 東雨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 2023年5月11日
書  度 14.8 cm × 19.6 cm
頁  數 144頁
釘  裝 精裝
國際書號 9789575216252
書  價 HK$88
返回頁首
返回前頁
 
 

第 1 位:
點子出版:
《無聊爛GAG怪》
 

第 2 位:
 

第 3 位:
 

第 4 位:
天航出版社:
《《曙光》 卷三》
 

第 5 位:
 

第 6 位:
FROMTHECAPTAIN:
《黎堅惠 字》
 

 

第 8 位:
白卷出版社:
《香港散步學》
 

 

第 10 位:
 

第 11 位:
花千樹出版有限公司:
《抑鬱症的另類教科書》
 

第 12 位:
 

 

第 14 位:
亮光文化有限公司:
《阿峯帶隊去台北》
 

第 15 位:
 

第 16 位:
花千樹出版有限公司:
《香港街市海魚圖鑑》
 

第 17 位:
創造館有限公司:
《公主訓練班#7 強敵降臨》
 

第 18 位:
亮光文化有限公司:
《給生活撐起一葉舟 》
 

第 19 位:
亮光文化有限公司:
《香港老舖記錄冊 增訂版》
 

第 20 位:
亮光文化有限公司:
《原來世界比愛情還要大》
 
 
(C) Copyright 2024 Global China Circulation & Distribu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泛華發行代理有限公司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