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種分類 > 手工藝 / 園藝栽種 / 寵物 / 生活文化 / 收藏
 

《樂活家事寶典 日本No.1家事服務公司的省時省力家務妙招》

內容簡介  

∼從打掃、收納、料理到洗衣,都能輕鬆俐落地完成!∼

日本家事專家傳授「省時省力家務妙招」, 花最少的心力做好家事, 把時間給自己和家人,享受舒適居家生活!

【本書特色】

◎ 囊括「打掃」、「收納」、「料理」、「洗衣」4大章節,一次解決所有家事煩惱!

◎ 「全年度家事月曆」為你規劃好一年12個月的家事,在對的時間做對的事,才能事半功倍!

◎ 在書中大顯神威的工具都是容易取得、隨處可見的物品,在超市或家庭五金百貨都買得到!


你是否常常煩惱「家事做不完」,或因為「好不容易放假了還要做家事」而唉聲嘆氣呢?

「Bears」是一間提供家事到府服務的公司,創立於二十三年前,目的就是向因為家事而精疲力竭的人、因為忙碌而無法好好做家事的人、不擅長做家事的人等,所有為家事所煩惱的人提供協助,讓每個人都能開心過生活。


「Bears」想告訴大家2個觀念──

① 家事不用做到完美

② 不要為了做家事把自己累得半死

家事並沒有「終點」,想要做到完美的話,你會發現永遠都有事情要做,疲勞永無止境。


做家事原本的目的,是讓自己和家人擁有能夠舒適生活的空間。

若為了家事累得暈頭轉向或喪失自信,等於是本末倒置。


如果你覺得自己已經疲於應付家事,每天被家事壓到喘不過氣, 有可能是努力過頭,或是用錯了方法, 不妨停下來重新審視一下是否能用其他方式進行。


本書將提供【打掃】、【收納】、【料理】、【洗衣服】等日常家事的「省時省力妙招」!

只要用對工具,或是改變一下做家事的步驟、掌握事半功倍的訣竅, 你會發現做家事突然變得輕鬆起來,而且更有效率、時間也縮短了。


Bears獨門祕訣①▸ ▸「用棉紗抹手套擊退灰塵!」

套上棉紗手套,當作抹布使用,就能輕鬆清除家電或角落縫隙等刁鑽位置的灰塵!


Bears獨門祕訣②▸ ▸「常備小蘇打粉!」

小蘇打粉可以用來清除異味、濕氣、油汙,一瓶抵十瓶,是使用率最高的天然居家清潔劑!


Bears獨門祕訣③▸ ▸「利用冷凍菜餚節省時間!」

在有時間時先大量做好冷凍菜餚,之後只需要加熱就能吃到「自己做的菜」。不僅食材、口味全都符合自己的喜好,最重要的是不花時間!


我們需要「家」這個地方為自己充電,迎接每一天的挑戰, 而不斷為「家」注入能量的,正是家事。

你可能覺得日復一日無止盡的家事很麻煩,可以不用做的話最好, 但把家裡收拾整齊、打掃、煮飯……

所有家事可以說都是為了讓自己、家人、伴侶擁有舒適的居家時間,從「愛」出發的行為。 在做家事時,若是能夠想起這份愛,一定能讓家中洋溢幸福的氣息。


※因應印刷需要,內頁實際印刷的顏色會與預覽有所差異。※
 
作  者 Bears(監修)
系  列 生活風格 > 居家生活 > 清潔
出版 社 楓葉社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 2023年1月7日
書  度 21cm x 14.8 cm
頁  數 171頁
釘  裝 平裝
國際書號 9789863705031
書  價 HK$109
返回頁首
返回前頁
 
 

第 1 位:
 

第 2 位:
點子出版:
《無聊爛GAG怪》
 

第 3 位:
創造館有限公司:
《公主訓練班#7 強敵降臨》
 

第 4 位:
天航出版社:
《《曙光》 卷三》
 

 

第 6 位:
 

第 7 位:
 

第 8 位:
 

第 9 位:
白卷出版社:
《香港散步學》
 

第 10 位:
 

 

第 12 位:
 

第 13 位:
亮光文化有限公司:
《阿峯帶隊去台北》
 

第 14 位:
花千樹出版有限公司:
《抑鬱症的另類教科書》
 

第 15 位:
花千樹出版有限公司:
《香港街市海魚圖鑑》
 

第 16 位:
 

第 17 位:
亮光文化有限公司:
《香港老舖記錄冊 增訂版》
 

第 18 位:
 

第 19 位:
亮光文化有限公司:
《Hea富生意學 深化版》
 

第 20 位:
亮光文化有限公司:
《原來世界比愛情還要大》
 
 
(C) Copyright 2024 Global China Circulation & Distribu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泛華發行代理有限公司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