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種分類 > 手工藝 / 園藝栽種 / 寵物 / 生活文化 / 收藏
 

《我家貓咪要好好到老!貓咪的高品質樂活養生事典》

內容簡介  

∼為愛貓打造自由的「幸福貓生」∼

從飲食與遊戲、健康管理,到疾病預防、寵物保險, 與貓咪過著健康快活的每一天!


【本書特色】

◎ 搭配萌到融化貓奴心的豐富插圖,介紹75則讓貓咪健康又長壽的祕訣。

◎ 全書囊括「飲食」、「遊戲」、「環境管理」、「健康」、「醫療」,關注貓咪各方面的生活品質。

◎ 收錄「守護愛貓的災害避難指南」,整理好用的防災用品,並提供「避難流程圖」,做好和愛貓一起行動的事前準備。


隨著科學研究、寵物的飲食與健康逐年受到重視,如今貓咪也變得愈來愈長壽。

身為一名貓奴,自然都希望能給自家愛貓幸福的一生,但是要怎麼做,才能讓貓咪過得幸福又快樂呢?


本書以「讓人與貓共度幸福時光」為宗旨,依主題劃分「生活」、「遊戲」、「老年」、「疾病」四個章節,每個單元以對頁的版面,搭配詳實的圖解,並提示飼主更貼近貓咪感受的PLUS POINT!

書中彙整了75則貓奴必看的保健知識,讓我們一起為愛貓打造「高品質」的養生生活!


★ 藉由健康管理守護愛貓!貓咪的「生活」

首先,讓我們認識如何從「飲食」、「清潔」開始,為貓咪維持健康好體質。

貓咪飼料如何選購?手作鮮食對貓咪比較健康?需要幫貓咪洗澡嗎?

從日常每天最容易忽視的細節做起,一點點累積良好的生活習慣。


★ 好心情讓貓咪更有精神!貓咪的「遊戲」

現代人生活忙碌,要如何在學業工作與生活之間,多抽出時間陪貓咪玩耍呢?

儘管貓咪的體力各不相同,但我們可先以年齡為標準,將每天的玩耍時間切成10個片段,每次1分鐘也OK!另外也會推薦幾種小遊戲與簡單的默契訓練技巧。


★ 上了年紀也要開心過日子!貓咪的「老化」

當貓咪年紀變大,我們也需要為即將迎來的「老年貓生」做準備。

不同階段的合適飲食、讓老貓多喝水的技巧、廁所的重新整頓、如果得到失智症該怎麼辦⋯⋯ 讓我們為愛貓打造舒活的養老環境,不留後悔,陪伴愛貓直至最後一刻吧。


★ 盡力預防!貓咪的「疾病」

貓咪和人類一樣,會生病不舒服,也會因為不良的生活習慣而導致健康隱憂。

最後讓我們一一確認貓咪常見的疾病與不適,盡可能延長愛貓的幸福貓生吧。


針對日益頻繁的天然災害、難以預測的事故意外, 本書也特別收錄因應地震等大規模災害發生時的緊急對策。

透過簡單的地圖指引,便能在災難的當下根據不同的現場條件,採取最佳行動, 從容與愛貓前往避難場所,降低災害帶來的損害。


及早為心愛的貓咪做好健康生活規劃, 才能讓牠們過上幸福快樂又長壽的一生!

 
作  者 臼杵新(監修)
系  列 生活風格 > 寵物 > 貓
出版 社 楓葉社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 2022年7月22日
書  度 21 cm x 14.8 cm
頁  數 158頁
釘  裝 平裝
國際書號 9789863704379
書  價 HK$109
返回頁首
返回前頁
 
 

第 1 位:
點子出版:
《無聊爛GAG怪》
 

第 2 位:
 

第 3 位:
 

第 4 位:
天航出版社:
《《曙光》 卷三》
 

第 5 位:
 

第 6 位:
FROMTHECAPTAIN:
《黎堅惠 字》
 

 

第 8 位:
白卷出版社:
《香港散步學》
 

 

第 10 位:
 

第 11 位:
花千樹出版有限公司:
《抑鬱症的另類教科書》
 

第 12 位:
 

 

第 14 位:
亮光文化有限公司:
《阿峯帶隊去台北》
 

第 15 位:
 

第 16 位:
花千樹出版有限公司:
《香港街市海魚圖鑑》
 

第 17 位:
創造館有限公司:
《公主訓練班#7 強敵降臨》
 

第 18 位:
亮光文化有限公司:
《給生活撐起一葉舟 》
 

第 19 位:
亮光文化有限公司:
《香港老舖記錄冊 增訂版》
 

第 20 位:
亮光文化有限公司:
《原來世界比愛情還要大》
 
 
(C) Copyright 2024 Global China Circulation & Distribu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泛華發行代理有限公司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