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種分類 > 手工藝 / 園藝栽種 / 寵物 / 生活文化 / 收藏
 

《我家狗狗要長命百歲!狗狗的高品質健康生活寶典》

內容簡介  

∼為愛犬打造最棒的「幸福狗生」∼

吃得營養、玩得開心、遠離疾病, 不只要長壽,更要讓狗狗過得健康快樂!


【本書特色】

◎ 搭配可愛插圖,介紹74則讓毛小孩健康又長壽的祕訣。

◎ 內容囊括「飲食」、「遊戲」、「健康」、「美容」、「醫療」,關注狗狗各方面的生活品質。

◎ 附錄「守護愛犬的災害避難指南」,說明發生地震等大型災害時,該如何與愛犬一起順利避難。


隨著狗糧品質的提升以及醫療進步、預防接種的觀念普及,現在狗狗的平均壽命也提高了。

飼主想必都希望愛犬能長命百歲,但是要做些什麼、注意什麼,才能讓狗狗過得健康又快樂呢?

本書中彙整了74則飼主必看的狗狗健康保健知識, 讓我們一起為愛犬打造「高品質」的健康生活吧!


第1章要介紹狗狗的「飲食」相關重點。在這個章節中,會詳細介紹作為狗狗健康之本的飲食基礎,包括如何挑選狗飼料、狗狗吃膩了日常的狗食時的應對方式、如何靠飲食幫狗狗瘦身等等。


第2章是關於「玩耍與生活」。狗狗最喜歡的事情就是玩耍,跟主人一起玩耍是牠們感到最幸福的瞬間,而這份幸福感也與狗狗的健康息息相關。希望飼主們在了解正確的陪玩方式後,也能以遊戲減輕狗狗的日常壓力。


第3章是關於「健康與美容」,從剪指甲、刷牙的方式,到洗澡用的洗毛精、製作鮮食與梳毛的小技巧,還有能讓狗狗放鬆的指壓按摩以及穴道按摩等等。


最後的第4章,則是介紹關於「疾病與醫療」的正確知識,包括:狗狗會生哪些病?狗狗邁入老年之後,我們該如何應對?以及挑選固定看診醫院的基準等等。


除了上述的四個章節之外,本書還在附錄補充了地震等大規模災害發生時的緊急應對措施。 對生活在地震帶的我們來說,必須隨時為這種情況做好準備。


及早為心愛的狗狗做好健康生活規劃, 才能讓牠們過上幸福快樂又長壽的一生!

 
作  者 臼杵新(監修)
系  列 生活風格 > 寵物 > 狗
出版 社 楓葉社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 2022年6月1日
書  度 21 cm x 14.8 cm
頁  數 158頁
釘  裝 平裝
國際書號 9789863704157
書  價 HK$109
返回頁首
返回前頁
 
 

第 1 位:
 

第 2 位:
點子出版:
《無聊爛GAG怪》
 

第 3 位:
創造館有限公司:
《公主訓練班#7 強敵降臨》
 

第 4 位:
天航出版社:
《《曙光》 卷三》
 

 

第 6 位:
 

第 7 位:
 

第 8 位:
 

第 9 位:
白卷出版社:
《香港散步學》
 

第 10 位:
 

 

第 12 位:
 

第 13 位:
亮光文化有限公司:
《阿峯帶隊去台北》
 

第 14 位:
花千樹出版有限公司:
《抑鬱症的另類教科書》
 

第 15 位:
花千樹出版有限公司:
《香港街市海魚圖鑑》
 

第 16 位:
 

第 17 位:
亮光文化有限公司:
《香港老舖記錄冊 增訂版》
 

第 18 位:
 

第 19 位:
亮光文化有限公司:
《Hea富生意學 深化版》
 

第 20 位:
亮光文化有限公司:
《原來世界比愛情還要大》
 
 
(C) Copyright 2024 Global China Circulation & Distribu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泛華發行代理有限公司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