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種分類 > 命相風水 / 運程 / 西洋占卜
 

《脈輪療癒指南:進入身體能量中心,開啟9大脈輪之力》

內容簡介  

∼進入身體能量中心,開啟9大脈輪之力∼

脈輪是你的力量中心所在, 是「有形世界」與「能量世界」之間的轉譯站。

◎透過每一章的【冥想】、【書寫】、【連結女神與指導靈】神奇練習,讓能量飽滿的文字和靈性插畫啟引你,接通9大脈輪蘊藏的力量。

◎列出每個脈論對應的【水晶】、【精油】、【塔羅】、【盧恩符文】以及【神聖藥草】,擺設自身的【脈輪聖壇】。

◎提供9大脈輪的「梵咒」,誦唸此句真言,連結神祇或聖者,體會宇宙中蘊藏的寧靜、和諧、啟蒙與連結能量。

◎製作對應每個脈輪的「噴霧」、「精油」、「薰香」、「香水」,感受能量灌注。

◎提出脈輪的「問題反思」,舉行自我的神聖儀式,統整你正在學習的內容。

◤脈輪是通往靈性力量與潛能的入口◢

脈輪能量的流動至關重要。

它決定了你的身體是否健康、精神是否愉快, 以及能否與周遭環境達到平衡和諧。

作者亞絲娜•裴拉吉斯博士,是知名形上學導師, 也是全球最大線上形上學資源網站「聖者女神機構」創辦人。

書中將先探討與人類健康幸福有關的古印度經典, 以及千年以來的各種靈修傳統, 在你試著追本溯源之時,不可思議的覺性意識之門將向你敞開。

《脈輪療癒指南》的主要章節,是介紹人類使用千年的「9大脈輪系統」。

一旦你能夠辨識出目前的問題是出在哪一個脈輪, 就有辦法轉化和移動那部分的能量, 使該脈輪恢復正常運作, 並與其他能量中心保持一致調和的狀態。

透過書內獨具能量的文字啟引——

讓你得以用【冥想】、【書寫】、【連結女神與指導靈】等方式, 從「大地之星脈輪」、「海底輪」開始, 循環至「頂輪」、「靈魂之星脈輪」, 毫無阻礙地接通每個脈輪的能量。

其中,每個脈論對應的【水晶】、【精油】、【塔羅】、【盧恩符文】 以及【神聖藥草】知識, 能協助你強化特定的脈輪,提升脈輪能量的流動。

你也可以從本書學到如何擺設自己的【脈輪聖壇】, 製作特定脈輪的「噴霧」、「精油」、「薰香」、「香水」等, 在維持平衡健康、心靈得到療癒之餘,實現內在的願望。

無論你處於何樣的境地, 都能從書中饒富靈性的女神插圖、能量飽滿的文字, 體會完滿的共振,傳承古老又神聖的智慧。

本書為你敞開覺知之門, 在此邀請你虔敬以對,接收身邊出現的一切祝福。

感謝你自己,讓一切如是成真。
 
作  者 亞絲娜•裴拉吉斯
系  列 宗教命理
出版 社 楓書坊文化出版社
出版日期 2020年8月24日
書  度 20 cm x 25.4 cm
頁  數 224頁
釘  裝 平裝
國際書號 9789863776215
書  價 HK$163
返回頁首
返回前頁
 
 

第 1 位:
 

第 2 位:
點子出版:
《無聊爛GAG怪》
 

第 3 位:
創造館有限公司:
《公主訓練班#7 強敵降臨》
 

第 4 位:
天航出版社:
《《曙光》 卷三》
 

 

第 6 位:
 

第 7 位:
 

第 8 位:
 

第 9 位:
白卷出版社:
《香港散步學》
 

第 10 位:
 

 

第 12 位:
 

第 13 位:
亮光文化有限公司:
《阿峯帶隊去台北》
 

第 14 位:
花千樹出版有限公司:
《抑鬱症的另類教科書》
 

第 15 位:
花千樹出版有限公司:
《香港街市海魚圖鑑》
 

第 16 位:
 

第 17 位:
亮光文化有限公司:
《香港老舖記錄冊 增訂版》
 

第 18 位:
 

第 19 位:
亮光文化有限公司:
《Hea富生意學 深化版》
 

第 20 位:
亮光文化有限公司:
《原來世界比愛情還要大》
 
 
(C) Copyright 2024 Global China Circulation & Distribu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泛華發行代理有限公司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