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種分類 > 繪畫素描 / 書法 / 美術 / 音樂
 

《新手快看!零基礎漫畫素描入門》

內容簡介  

∼一本書解決漫畫新手的100個困惑∼

針對不同問題引出知識點並進行細緻講解 配合大量精美的圖片輔助練習

從菜鳥變大手,一本就夠!

【本書特色】

◎8個新手入門的共性問題,結合噠噠貓新手階段的困惑,告訴你解決這些問題的根本在哪裡。

◎體例豐富、互動性強,不需要大量枯燥的文字閱讀,圖片化直觀詮釋細節知識點,快速瀏覽即可get重難點。

◎一套書涵蓋了適合新手臨摹的各種題材和參考圖例,避免了到處找圖的麻煩。

◎豐富的表情、靈活的動作、優美的服飾、百變的造型……打造喜歡的人物形象很easy!

.畫出閃亮大眼睛有啥妙招?

.如何畫出完美身材比例?

.為什麼我畫的胳膊像麵條?

.如何才能畫出質感?

.怎樣才能把手畫好?

翻開本書,就能找到答案!

本書是一本內容豐富、講解細緻的漫畫技法新手入門教程,採用了最受年輕人喜愛的漫畫風格,從基礎的人體結構、比例到完整的人物繪製,由淺入深、一步步幫助讀者攻克漫畫繪製中的難關。針對不同問題引出知識點並進行細緻講解,配合大量精美的圖片輔助練習,可以解決學習中的疑惑。

還記得第一次提筆時的感覺嗎?每一個喜歡畫畫的人,都是懷揣夢想的探險者,開拓著一 個個不曾到過的地方。

畫畫不可能一蹴而就,雖然我們很努力地堅持,但總會遇到新的問題,有時候一個簡單的技巧或者貼心的演示,就能夠突破瓶頸。這套全新定義的「新手快看!」漫畫技法書對角色的繪製方式進行了多角度思考,對習慣性知識進行了修正和梳理,讓讀者建立起正確的繪畫習慣。本系列包括漫畫素描入門、Q版漫畫入門、古風漫畫入門和Q版古風漫畫入門四個主題。

四大特色讓漫畫學習之路更加輕鬆有趣!

(1) 8個新手入門的共性問題,結合噠噠貓新手階段的困惑,告訴你解決這些問題的根本在哪裡。

(2) 體例豐富、互動性強,不需要大量枯燥的文字閱讀,圖片化直觀詮釋細節知識點,快速瀏覽即可get重難點。

(3) 一套書涵蓋了適合新手臨摹的各種題材和參考圖例,避免了到處找圖的麻煩。

(4) 豐富的表情、靈活的動作、優美的服飾、百變的造型…… 打造喜歡的人物形象很easy!

在讀者執筆前行的路上,希望「新手快看!」系列能夠成為一幅地圖、一枚指南針。願讀者掌握知識、勤懇練習,早日畫出心中的最美風景。趕快翻開書,開始學習漫畫新手的必修課吧!

~噠噠貓
 
作  者 噠噠貓
系  列 繪畫
出版 社 楓書坊文化出版社
出版日期 2020年5月26日
書  度 26 cm x 18.7 cm
頁  數 159頁
釘  裝 平裝
國際書號 9789863775898
書  價 HK$100
返回頁首
返回前頁
 
 

第 1 位:
 

第 2 位:
點子出版:
《無聊爛GAG怪》
 

第 3 位:
創造館有限公司:
《公主訓練班#7 強敵降臨》
 

第 4 位:
天航出版社:
《《曙光》 卷三》
 

 

第 6 位:
 

第 7 位:
 

第 8 位:
 

第 9 位:
白卷出版社:
《香港散步學》
 

第 10 位:
 

 

第 12 位:
 

第 13 位:
亮光文化有限公司:
《阿峯帶隊去台北》
 

第 14 位:
花千樹出版有限公司:
《抑鬱症的另類教科書》
 

第 15 位:
花千樹出版有限公司:
《香港街市海魚圖鑑》
 

第 16 位:
 

第 17 位:
亮光文化有限公司:
《香港老舖記錄冊 增訂版》
 

第 18 位:
 

第 19 位:
亮光文化有限公司:
《Hea富生意學 深化版》
 

第 20 位:
亮光文化有限公司:
《原來世界比愛情還要大》
 
 
(C) Copyright 2024 Global China Circulation & Distribu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泛華發行代理有限公司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