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種分類 > 飲食 / 烹飪 / 飲食文化
 

《咖啡冠軍》

內容簡介  
∼國際咖啡界重磅推手——沙夏賽斯提(Sasa Sestic)∼

從一無所知的奧運運動員,到世界咖啡師冠軍
★WCE(World Coffee Events)國際咖啡評審、Simple Kaffa共同創辦人 盧嘉琦 審定

從產區到咖啡杯的慢工細活。 一位咖啡師如何將初遇咖啡的那份驚嘆, 從原產地帶到品嚐者面前?

★ 2015年榮獲WBC(World Barista Championship)世界盃咖啡師大賽冠軍
★2016年,拍攝咖啡大師(The Coffee Man),獲墨爾本紀錄片電影節最佳澳洲紀錄片
★2017年,Kickstarter上募資出版自傳《咖啡冠軍》
Project Origin精品咖啡生豆計畫推動者

沙夏(Sasa Sestic)從小生長在動盪的塞爾維亞, 爾後憑藉手球國手身分移居澳洲坎培拉, 受當地咖啡氛圍薰陶下進入咖啡世界並成立ONA Coffee烘焙咖啡館, 延續運動員熱血精神七次參賽WBC叩關咖啡殿堂, 終於在2015年拿下WBC世界咖啡師冠軍,一舉成名。
2016年,他將咖啡之路拍攝成電影咖啡大師(The Coffee Man), 獲墨爾本紀錄片電影節最佳澳洲紀錄片。

「許多人都知道他是世界咖啡師大賽冠軍,不過在咖啡同業的眼中, 他是一位非常勤奮、誠實且謙遜的國際咖啡大使。」
沙夏的動人之處,不僅是他對咖啡投注的熱情、堅持,與追求卓越的信念, 更多的是,他深深關切咖啡產地的第一線農民,是否獲得合理的生活條件, 一直致力於尋找創新方法,幫助咖啡農改善咖啡品質與品質的一致性, 在種植園的層次上建立起世界性的聲譽,讓咖啡農的產品能接通全球。

在這個世界上,很少有人能透徹了解咖啡從種植地點、生長方式、處理方式、 進出口、到如何烘焙與沖泡、 以及如何在世界咖啡師大賽的舞台上發揚光大等等所有層面。

《咖啡冠軍》紀錄了沙夏的咖啡生涯、熱情、驅動力與個人價值觀 不只述說關於咖啡的故事,也記錄著一位咖啡師透過堅持與專注, 從對咖啡全然無知,到成為世界咖啡師大賽冠軍,最終致力於對整個咖啡生產鏈的奉獻。 他用人生告訴我們,每個人都同樣會失敗, 不過要在事業上獲得成功並出類拔萃的重要關鍵,在於永不放棄。
書籍的費用,將會幫助咖啡社群,為專案計畫挹注資金。
Sasa Sestic說「有一天,等到我的孩子夠大,我希望他們能瞭解到, 這並不只是一本有關咖啡的書──它還是一種看待生活的方式。」 這個對咖啡執著一生的男人,他對完美咖啡的追尋,值得被你我看見。
 
作  者 沙夏賽斯提
系  列 自傳
出版 社 楓書坊文化出版社
出版日期 2020年2月
書  度 24.5 cm x 17 cm
頁  數 337頁
釘  裝 精裝
國際書號 9789863775614
書  價 HK$203
返回頁首
返回前頁
 
 

第 1 位:
點子出版:
《無聊爛GAG怪》
 

第 2 位:
 

第 3 位:
 

第 4 位:
天航出版社:
《《曙光》 卷三》
 

第 5 位:
 

第 6 位:
FROMTHECAPTAIN:
《黎堅惠 字》
 

 

第 8 位:
白卷出版社:
《香港散步學》
 

 

第 10 位:
 

第 11 位:
花千樹出版有限公司:
《抑鬱症的另類教科書》
 

第 12 位:
 

 

第 14 位:
亮光文化有限公司:
《阿峯帶隊去台北》
 

第 15 位:
 

第 16 位:
花千樹出版有限公司:
《香港街市海魚圖鑑》
 

第 17 位:
創造館有限公司:
《公主訓練班#7 強敵降臨》
 

第 18 位:
亮光文化有限公司:
《給生活撐起一葉舟 》
 

第 19 位:
亮光文化有限公司:
《香港老舖記錄冊 增訂版》
 

第 20 位:
亮光文化有限公司:
《原來世界比愛情還要大》
 
 
(C) Copyright 2024 Global China Circulation & Distribu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泛華發行代理有限公司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