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種分類 > 學生自修系列 / 補充練習 / 升學及就業
 

《新托福100+ iBT閱讀 (附MP3)》

內容簡介  
打破傳統以「單一題型搭配題目」
或「一篇文章搭配試題」的介紹方式,
改以拆成數個漸進式的架構,
由「跨題型學習」提升整合能力!
讓最基礎的學習者能夠迅速建立學習信心,
用最短時間備考,達到閱讀28+ 高分

本書兩大特色架構介紹:
一、從基礎、中階到高階3步驟,學好「十大題型」:
【初階篇】
詞彙題+代名詞指代題
掌握核心詞彙、同反義詞、基礎文法概念,100%答對這兩類題型,立即累積信心。
每篇短段落均錄音,寫完試題和看完解析後,搭配音檔練習有效強化記憶力、學習效果倍增。記憶的單字和短段落佳句,無形中強化句型運用和英文寫作能力。

【中階篇】
細節資訊題+否定事實題+推論題
強化定位關鍵訊息、降低干擾選項影響答題並提升推測文意能力,迅速攻略這三類題型。

【高階篇】
句子簡化題+修辭目的題+插入句子題
提升句型的換句話說能力、了解出題者潛在目的、釐清段落中句子邏輯和文法關係,穩守25+ 得分。
附詳盡解析,輕鬆掌握「段落中」和「選項句」中的同義字改寫,釐清句子中的因果關係,並將句子中的訊息一一拆好,迅速答好這類型題目。

內容總結題+資訊歸類題
協助讀者清楚區分文章主旨和supporting details差異,並能將文章描述的重點歸納到試題中「特徵」或「特定主題」欄位的能力,邁向28+閱讀高分。
搭配聆聽音檔,邊聽邊寫下兩個主要概念「種內競爭」和「種間競爭」的區隔處,強化聽力能力。

二、特別規劃拿分關鍵─「整合能力強化」,附加五項設計,迅速提升10分以上新托福閱讀成績。
1. 文章跟讀─強化聽力專注力和英文寫作實力
寫試題後,以音檔對照文章做「跟讀」練習,能大幅增進寫作中語句表達,在寫作單項上以更多樣化的語句來表達,一舉獲取25+ 高分。

2. 同、反義詞表─強化同、反義詞記憶
除了前兩個章節所列的百個同、反義詞練習外,部分單元設計列出同、反義詞的表格。透過自己查找,更能加深印象,讓該字彙與相關字彙烙印在腦海中,詞彙題答題正確性提高至100%。

3. 長句改寫填空─對同、反義詞和句子的轉換能力
題目中的選項,表達均為閱讀文章同個語句進行改寫。演練此類型的試題,大幅地強化新托福各試題的答題能力和答題速度,迅速理解同義語句轉換。

4. 改寫/摘要練習─訓練英文語句的表達、釋義、摘要和寫作能力
強化改寫/摘要練習,能迅速提升以更濃縮文句,在口說和寫作進行表達的能力。除了能有效提升答新托福口說和寫作整合題題型外,在外文系轉學考考試中也扮演著能否錄取的關鍵,大幅地提升錄取率,以更佳的語句表達與競爭者迅速作出區隔和提升新托福四個單項成績,一舉兩得。

5. 運用「非」新托福試題,例如配對題補強學習盲點、跨越特定分數門檻
有效檢視文章中每個考點,更全面地掌握所有考官可能的出題考點,強化答「細節資訊題」、「否定事實題」和「推論題」。此外,配對題的選項均為文章中改寫過的語句,能強化考生進階換句話說能力,和銜接答新托福進階閱讀題,例如「句子簡化題」、「修辭目的題」和「插入句子題」的答題能力。(對初、中階考生來說,答詞彙題等相對容易,但答這類試題則需要教師引導,多練習答配對題,能輔助初、中階考生答這類試題。)
 
作  者 韋爾
系  列 語言學習>英語
出版 社 倍斯特出版事業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 2018年11月
書  度 17 cm x 23 cm
頁  數 384
釘  裝 ‭平膠裝
國際書號 9789869630993
書  價 HK$156
返回頁首
返回前頁
 
 

第 1 位:
 

第 2 位:
點子出版:
《無聊爛GAG怪》
 

第 3 位:
創造館有限公司:
《公主訓練班#7 強敵降臨》
 

第 4 位:
天航出版社:
《《曙光》 卷三》
 

 

第 6 位:
 

第 7 位:
 

第 8 位:
 

第 9 位:
白卷出版社:
《香港散步學》
 

第 10 位:
 

 

第 12 位:
 

第 13 位:
亮光文化有限公司:
《阿峯帶隊去台北》
 

第 14 位:
花千樹出版有限公司:
《抑鬱症的另類教科書》
 

第 15 位:
花千樹出版有限公司:
《香港街市海魚圖鑑》
 

第 16 位:
 

第 17 位:
亮光文化有限公司:
《香港老舖記錄冊 增訂版》
 

第 18 位:
 

第 19 位:
亮光文化有限公司:
《Hea富生意學 深化版》
 

第 20 位:
亮光文化有限公司:
《原來世界比愛情還要大》
 
 
(C) Copyright 2024 Global China Circulation & Distribu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泛華發行代理有限公司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