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種分類 > 手工藝 / 園藝栽種 / 寵物 / 生活文化 / 收藏
 

《手作浪漫浮游花 Herbarium》

內容簡介  
∼從日本紅到韓國,無法抗拒的夢幻水中永生花Herbarium∼
臥房布置、辦公擺飾、閨蜜送禮、婚禮小物的最in選擇!
自己進行簡單的花藝DIY,既療癒舒壓,成品給人耳目一新的視覺饗宴,放一瓶就能讓房間瞬間變成浪漫城堡!

【本書特色】
◎夢幻度100%:從日本紅到韓國,Herbarium專書,提供40種浮游花裝飾示範,從單一元素到花材混搭、配色,學會幾個簡單技巧,怎麼擺都浪漫。
◎簡易度100%:只要準備花材、瓶子、油3種材料,就能創造出宛如凍結時間般的花藝,送禮、擺飾都很適合。
◎耐久度100%:附錄新手Q&A、保存注意事項,不用擔心花卉凋萎、褪色,一旦做好,就能長期保存。

從東京某間花店誕生的Herbarium,中文的譯名是仿若蘊含無限可能的「浮游花」,「浮游花」是藉由特殊的油將花朵、葉片甚至果實、種子保存在玻璃瓶裡,美麗而不需費心照料,像是能凍結時間般長期維持豔麗的特色深受喜愛,是時下最受日本、韓國女孩子歡迎的浪漫小物。

浮游花製作方式簡單,卻有無限變化,可因應各人喜好,隨季節、擺設的場合搭配瓶子與花材,除了用在室內布置,也可以作為贈與閨蜜、情人的禮物,派對、婚禮等場合派上用場。若搭配特殊的照明,更能瞬間提升場域的質感。

本書提供了40類浮游花示範,從【挑選花材、瓶子】、【配色】、【運用彩油】、【進階裝飾】,做了完整而貼心的說明,無論你是否善於手作,都能運用書中幾個簡單的技巧,做出賞心悅目的成品。

你是否願意讓耀眼的浮游花,成為每天生活的一部分呢?從布置最小的角落開始,追尋生活之美吧!
 
作  者 浮游花普及推進委員會
系  列 手作
出版 社 楓書坊文化出版社
出版日期 2018年8月
書  度 24 x 18.2 cm
頁  數 111
釘  裝 平裝
國際書號 9789863774037
書  價 HK$84
返回頁首
返回前頁
 
 

第 1 位:
 

第 2 位:
點子出版:
《無聊爛GAG怪》
 

第 3 位:
創造館有限公司:
《公主訓練班#7 強敵降臨》
 

第 4 位:
天航出版社:
《《曙光》 卷三》
 

 

第 6 位:
 

第 7 位:
 

第 8 位:
 

第 9 位:
白卷出版社:
《香港散步學》
 

第 10 位:
 

 

第 12 位:
 

第 13 位:
亮光文化有限公司:
《阿峯帶隊去台北》
 

第 14 位:
花千樹出版有限公司:
《抑鬱症的另類教科書》
 

第 15 位:
花千樹出版有限公司:
《香港街市海魚圖鑑》
 

第 16 位:
 

第 17 位:
亮光文化有限公司:
《香港老舖記錄冊 增訂版》
 

第 18 位:
 

第 19 位:
亮光文化有限公司:
《Hea富生意學 深化版》
 

第 20 位:
亮光文化有限公司:
《原來世界比愛情還要大》
 
 
(C) Copyright 2024 Global China Circulation & Distribu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泛華發行代理有限公司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