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種分類 > 繪畫素描 / 書法 / 美術 / 音樂
 

《資深動畫師的10分鐘美女素描法》

內容簡介  
∼250幅吉田徹親繪美女∼
以〈裝甲騎兵VOTOMS〉、〈蒼之流星SPT雷茲納〉等作品聞名的資深動畫師,吉田徹,傾囊相授快速作畫的訣竅及注意事項!

【本書特色】
◎由〈裝甲騎兵〉動畫師.吉田徹親授美女速描法,10分鐘捕捉繪畫對象的特徵,充分掌握輪廓!
◎分為【可愛】、【性感】、【流行】3大篇章,250幅圖例,快速掌握各類型美女氣質!
◎根據描繪難易度分為3階段,【手】、【眼睛】、【皺摺】速學法,賦予美女更真實的細節!
《裝甲騎兵VOTOMS》、《蒼之流星SPT雷茲納》等知名作品動畫師.吉田徹,善於捕捉女子日常流露的知性氛圍,賦予靜態畫作延伸想像的空間。不同於「臨摹、似顏繪」,跳脫「一定要畫得很像」的設限,轉而注重輪廓的靈動性與作畫的愉悅感、並強化女性的吸引力,日本讀者稱此男性殺手的畫法為「吉田流」。

本書目的是快速地在10分鐘內,以鉛筆呈現女子美麗的定格動作。
書中用250幅吉田徹親繪的畫作,簡單明確地介紹速描時的注意點,分為【簡單姿勢】→【彎曲姿勢】→【扭轉姿勢】3階段,掌握「俯視」、「仰視」各種視角下,不同動作的女性輪廓:
.從膝蓋到小腿的獨特線條
.非常漂亮的立體胸形
.裙子裡面的大腿曲線……
抓準「男生對女生不經意的動作,一點招架能力都沒有」這黃金原則,使筆下的美女們自然散發清新又略帶性感的韻味。

書中將美女們分為【可愛】、【性感】、【流行】三大類型,用不同的角度與姿勢吸引目光。
.被衣物勒緊的身形
.出浴時的凌亂髮絲
.秀髮飄揚的魅力……
也附上真人照片與素描對照的單元、和服、中國服、泳裝、制服、圍裙等各類服飾,搜集滿滿的作畫靈感。美女們在若有似無的舉動間,流露擄獲目光的誘人氣質,略帶無辜地撩動想像,是一本讓男性無法招架,只能說「我投降」的作品!
 
作  者 吉田徹
系  列 繪畫技法
出版 社 楓書坊文化出版社
出版日期 2018年4月
書  度 25.7 x 18.2 cm
頁  數 175
釘  裝 平裝
國際書號 9789863773481
書  價 HK$100
返回頁首
返回前頁
 
 

第 1 位:
 

第 2 位:
點子出版:
《無聊爛GAG怪》
 

第 3 位:
創造館有限公司:
《公主訓練班#7 強敵降臨》
 

第 4 位:
天航出版社:
《《曙光》 卷三》
 

 

第 6 位:
 

第 7 位:
 

第 8 位:
 

第 9 位:
白卷出版社:
《香港散步學》
 

第 10 位:
 

 

第 12 位:
 

第 13 位:
亮光文化有限公司:
《阿峯帶隊去台北》
 

第 14 位:
花千樹出版有限公司:
《抑鬱症的另類教科書》
 

第 15 位:
花千樹出版有限公司:
《香港街市海魚圖鑑》
 

第 16 位:
 

第 17 位:
亮光文化有限公司:
《香港老舖記錄冊 增訂版》
 

第 18 位:
 

第 19 位:
亮光文化有限公司:
《Hea富生意學 深化版》
 

第 20 位:
亮光文化有限公司:
《原來世界比愛情還要大》
 
 
(C) Copyright 2024 Global China Circulation & Distribu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泛華發行代理有限公司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