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種分類 > 體育運動
 

《囚徒增肌》

內容簡介  
∼十大增肌法則∼
練就主宰心靈與肉體的極致力量!

【本書特色】
◎台灣極限街頭健身運動協會 強勢推薦
◎PTT Busclebeach版盛讚,號稱健身界「魔教秘笈」。
◎致力提倡「漸進」、「安全」訓練技巧的重要性。
◎來自監獄,人間失傳的「徒手健身技法」,一塊空地+你自己,安全、免費、隨時實踐!

「自體負重訓練只適合增強肌力,無法增大肌肉?這真是胡扯。」——保羅.韋德

你被大量來自雜誌、電視節目、 身旁好友或網路上互相矛盾的健身資訊轟炸, 但想要在其中找到真正有效的健身方法,簡直難如登天。

本書作者曾經是名囚犯,在資源匱乏的情景下, 以「漸進式徒手體操」練就一身足以在險惡監獄存活的實用本領, 面世之作《囚徒健身》弘揚只要「運用自身的體重+漸進式訓練」, 無須借助外力,就能擁有一身精壯實用的肌肉。 書內提倡的「六招十式」使健身界一片譁然, 鞏固保羅•韋德在當代健身領域的權威地位。

然而人對強壯的追求永無止盡, 誰也無法抗拒對結實肌肉的熱愛。 亟欲增大肌肉的訓練者,習慣每次鍛鍊時把自己操到不成人形, 但如果你想同時抬升肌肉與力量,最好別這麼幹。

保羅在此書中對進階健身成癮者,推行【十大增肌法則】。 終極目標有九: ◎增加20∼30磅堅實、勻稱的肌肉 ◎雕塑手臂線條、手臂肌肉增加2∼3英吋 ◎練就三倍大、厚實的胸大肌和背闊肌 ◎增厚及強化魔鬼六塊肌 ◎讓粗壯的二頭肌血管清晰、稜角分明 ◎打造奧林匹克短跑選手才有的股四頭肌和膕旁肌 ◎練就真正的鑽石小腿肌 ◎擁有99%的天然健美者都稱羨的大塊肌和超強肌力 ◎不靠藥物刺激男性荷爾蒙大量分泌

本書中,身體是你唯一的工具,它就是最頂尖的健身房。 只要認真執行,保證你能得到想要的體格且不會失敗 ——即使你過去從未成功。 翻開它,你榮耀的時刻即將開始。
 
作  者 保羅.韋德
系  列 健身運動
出版 社 楓書坊文化出版社
出版日期 2017年6月
書  度 25.7 x 18 cm
頁  數 131
釘  裝 平裝
國際書號 9789863772750
書  價 HK$119
返回頁首
返回前頁
 
 

第 1 位:
點子出版:
《無聊爛GAG怪》
 

第 2 位:
 

第 3 位:
 

第 4 位:
天航出版社:
《《曙光》 卷三》
 

第 5 位:
 

第 6 位:
FROMTHECAPTAIN:
《黎堅惠 字》
 

 

第 8 位:
白卷出版社:
《香港散步學》
 

 

第 10 位:
 

第 11 位:
花千樹出版有限公司:
《抑鬱症的另類教科書》
 

第 12 位:
 

 

第 14 位:
亮光文化有限公司:
《阿峯帶隊去台北》
 

第 15 位:
 

第 16 位:
花千樹出版有限公司:
《香港街市海魚圖鑑》
 

第 17 位:
創造館有限公司:
《公主訓練班#7 強敵降臨》
 

第 18 位:
亮光文化有限公司:
《給生活撐起一葉舟 》
 

第 19 位:
亮光文化有限公司:
《香港老舖記錄冊 增訂版》
 

第 20 位:
亮光文化有限公司:
《原來世界比愛情還要大》
 
 
(C) Copyright 2024 Global China Circulation & Distribu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泛華發行代理有限公司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