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種分類 > 學生自修系列 / 補充練習 / 升學及就業
 

《圖解式英文句型+作文法:Basic》(附便利貼光碟)

內容簡介  
用圖解 輕鬆學寫作!
附便利貼光碟, 立即完成需要呈現的書寫內容!

快速擴建【作文句型】資料庫、提升【英文寫作能力】的2大學習關鍵!

關鍵1【圖像學習】
以圖像區分主詞(S)、動詞(V)、受詞(O)等位置,搭配相關例句、延伸句型,透析英文句子的組成元素,加深對句型文法的印象。

◎ 用圖像理解句子構造+搭配例句(中英對照):
1. 【句子構造】
• 如:主詞(S)+不及物動詞(Vi)/ 主詞(S)+及物動詞(Vt)+受詞(O)

2. 【句型又該怎麼延伸應用】
• 這麼用:
Willow trees around the pond (S) provide (Vt) shade and breeze (O).
環繞池塘四周的楊柳樹提供樹蔭和涼風。

關鍵2【熟悉寫作架構】
包含36種階層圖,透過Part 2 圖解應用篇的階層圖認識作文「起」、「承」、「轉」、「合」各段落的主旨句,應用在「自傳」、「報告講稿」、「短文」和「商用書信」四大常見作文主題中,立即找到要寫的重點內容,提升學習效率!!

◎從階層圖看明白英文作文的架構(中英對照):
1. 【作文主題、各段落這麼寫】
•『主題』:應徵職業(Applying Job)
A Tour Guide 導遊

•『起』:家庭背景與影響 (Family Background and Influences)Born into a family of four members, I often get close to nature with my family. 家中有四名成員,我常與家人接近大自然。

•『承』:教育與工作經驗(Education and Working Experiences)Before finishing all the major courses, I used to coach summer camps as part-time jobs. 我在修完所有主修課程前,過去常常兼差指導夏令營。

•『轉』:興趣與技能(Interests and Skills) I love traveling and making friends, and I’m a licensed tour guide mastering several foreign languages. 我熱愛旅遊及交友,並且是精通數國外語、領有執照的導遊。

•『合』:態度與期許(Attitudes and Expectations) Being optimistic and responsible, I hope to fulfill my dreams of traveling and helping tourists enjoy their trips. 樂觀負責的我希望能實現旅遊及幫助觀光客享受旅程的夢想。

2. 【圖解重點說明,了解各段落的重點脈絡】
•重點說明搶先看:
•『起』:「Born into a family of four members, I often get close to nature with my family.」 說明應徵者的家庭背景對他日後喜愛旅遊產生重大影響。

•『承』:「Before finishing all the major courses, I used to coach summer camps as part-time jobs.」 此部份強調應徵者大學教育與打工經驗兼具。

3. 【輕鬆便利貼光碟,依照指示,複製、貼上,仿造風格,寫出具個人化,兼具正確性的作文】

•英文自傳 便利貼光碟 1-1 Tips:實線和虛線是可以替換的地方,虛線同時也是單元重要句型,套色處結合Part 1句型文法的應用,整合式學習拓展作能力!

•內容搶先看:
I am Henry Li, aged twenty-five. Born into a family of four members, I often get close to nature with my family. As nature-lovers, my parents often took my brother and me to go on short trips in the countryside when we were little. So, I have become fond of traveling around whenever possible.

•中譯:
我是李亨利,二十五歲。家中有四名成員,我常與家人接近大自然。身為大自然的愛好者,我的父母在我們年幼時,時常帶著我和我的哥哥到鄉間去做短程旅遊。於是,我變得喜歡一有機會就到處旅遊。
 
作  者 孟瑞秋
系  列 語言學習>英語
出版 社 倍斯特出版事業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 2017年4月
書  度 17cm x 23cm
頁  數 288
釘  裝 平裝
國際書號 9789869442848
書  價 HK$118
返回頁首
返回前頁
 
 

第 1 位:
 

第 2 位:
點子出版:
《無聊爛GAG怪》
 

第 3 位:
創造館有限公司:
《公主訓練班#7 強敵降臨》
 

第 4 位:
天航出版社:
《《曙光》 卷三》
 

 

第 6 位:
 

第 7 位:
 

第 8 位:
 

第 9 位:
白卷出版社:
《香港散步學》
 

第 10 位:
 

 

第 12 位:
 

第 13 位:
亮光文化有限公司:
《阿峯帶隊去台北》
 

第 14 位:
花千樹出版有限公司:
《抑鬱症的另類教科書》
 

第 15 位:
花千樹出版有限公司:
《香港街市海魚圖鑑》
 

第 16 位:
 

第 17 位:
亮光文化有限公司:
《香港老舖記錄冊 增訂版》
 

第 18 位:
 

第 19 位:
亮光文化有限公司:
《Hea富生意學 深化版》
 

第 20 位:
亮光文化有限公司:
《原來世界比愛情還要大》
 
 
(C) Copyright 2024 Global China Circulation & Distribu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泛華發行代理有限公司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