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種分類 > 旅遊系列 / 遊記,遊學資訊
 

《跟日本人遊日本:徳島/和歌山/海の京都/福井》

內容簡介  
識得玩,一定要跟日本人遊日本!

喜歡到關西遊玩的人應該不少,但除了大阪外,你有去過徳島、和歌山、海の京都和福井嗎?身為「關西觀光大使」的日本搞笑藝人組合Mukoangie,就以「是日本人」的角度,提供當地人也喜歡的行程,帶你走進這四個地區,發掘不同的景點,尋找不同的體驗。

跟著Mugoangie的行程,參考書內當地人的推介,才可以在日本食、玩、住、買得夠正宗!

推薦:
松田邦紀(日本國駐香港大使兼總領事):「想尋找日本昔日優良傳統的人、想體驗日本人精神生活的人,以及想接觸日本豐厚人情的人,請務必一讀這本指南。相信大家一定能發現只屬於你的新日本。」

山田洋(日本國家旅遊局JNTO香港事務所所長):「對於香港人來說關西是一個擁有大人氣的地方,但是仍然有很多還未被人發掘的地方。用搞笑組合的特別視點介紹這些充滿魅力而又不為人知的關西素顏,我非常之感興趣。」

黑川制一(徳島市三好市市長):「如果你問那些多次到日本旅行的朋友,可能會認為四國是最後的選擇。看過他們的旅程介紹後,希望大家在下一個假期購買到徳島的機票,期待各位能比Mukoangie所體驗到更多。」

Rap Chan陳塵(Dustykid《塵話過》作者):「Mukoangie,就是一對堅持不放棄的夢想家。你手握的這本書,是他們的第一本書,是希望能帶你快樂出走的一本書,快拾好行裝出發吧!跟著Mukoangie的背影,走過他們的夢想之路,享受他們為你發掘的日本好風光!」
 
作  者 木哥 & 杏子@Mukoangie
系  列 旅遊
出版 社 亮光文化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 2016年12月
書  度 138mm x 180mm
頁  數 120
釘  裝 平裝
國際書號 978-988-8365-74-6
書  價 HK$88
返回頁首
返回前頁
 
 

第 1 位:
 

第 2 位:
點子出版:
《無聊爛GAG怪》
 

第 3 位:
創造館有限公司:
《公主訓練班#7 強敵降臨》
 

第 4 位:
天航出版社:
《《曙光》 卷三》
 

 

第 6 位:
 

第 7 位:
 

第 8 位:
 

第 9 位:
白卷出版社:
《香港散步學》
 

第 10 位:
 

 

第 12 位:
 

第 13 位:
亮光文化有限公司:
《阿峯帶隊去台北》
 

第 14 位:
花千樹出版有限公司:
《抑鬱症的另類教科書》
 

第 15 位:
花千樹出版有限公司:
《香港街市海魚圖鑑》
 

第 16 位:
 

第 17 位:
亮光文化有限公司:
《香港老舖記錄冊 增訂版》
 

第 18 位:
 

第 19 位:
亮光文化有限公司:
《Hea富生意學 深化版》
 

第 20 位:
亮光文化有限公司:
《原來世界比愛情還要大》
 
 
(C) Copyright 2024 Global China Circulation & Distribu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泛華發行代理有限公司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