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種分類 > 繪畫素描 / 書法 / 美術 / 音樂
 

《花精靈的森林冒險》

內容簡介  
50個舒壓迷人的大人繪本著色畫
精選五十幅精緻迷人的花卉畫作,內頁由讀者自由發揮、創意上色,彩繪出一本獨一無二的繪本,每個人皆可成為彩繪高手創作自己的作品。
不必擔心是否欠缺敏銳的色感,別顧慮是否具備熟練的技巧,慢下來,靜一靜,你會聽到畫裡的精靈在輕聲呢喃,為你挪去重擔和負能量。管他協調或對比,柔和或衝激,清新或濃烈……都是幸福的顏色!

本書特色:
•50幅清新脫俗的仕女與花卉系列畫作,中西畫風,獨特迷人
•發揮你的創意及技巧,為你的封面及內頁上色吧
•自己創作一本獨一無二的彩繪書
•成人最佳放鬆、舒壓的著色本
•內頁紙張採用高級畫刊紙,紙張表面光滑易上色
•每張作品皆可單頁撕下,裱框成個人收藏品,贈送自用兩皆宜

五十幅花卉畫作:牡丹、向日葵、百合、菠蘿花、雞蛋花、天竺葵、蝴蝶蘭、大理花、蒹葭、酢漿草、杜鵑、銀杏、黃金葛、嘉蘭、繡球花、曼珠莎華、桔梗、槴子花、油桐花、山茶花、虞美人、火鶴、玫瑰、洋蘭、睡蓮、美人蕉、鈴蘭、聖誕紅、鬱金香、紫藤、楓、蔦蘿、梨花、月季、櫻花、朝顏、梅花、荷花、芙蓉、海棠、蒲公英、康乃馨、菊花、白玉蘭、蜀葵、海葵、扶桑花、吊鐘花、辛夷、木槿。

向日葵
森林水澤邊住著一位仙子克麗泰。一天,當她在山林間嬉戲時,偶遇正在狩獵的太陽神阿波羅,那樣高大俊逸,令克麗泰深深著迷!然而阿波羅卻連正眼也不瞧她一下就駕著金馬車揚長而去。
從此,克麗泰陷入深深的思念,她熱切地盼望能夠再見到阿波羅,可他卻再也沒有出現。於是她只能日日仰望天空,癡癡地守候,只要天際出現一縷金光,她便以目光追逐那思慕的形影,直到月光初透,夜幕低垂……就這樣日復一日,深沉的相思令她神情落寞形容憔悴,終於感動了諸神,將克麗泰變成一朵金色的花,永遠以燦爛的笑臉迎向太陽。儘管她只能沉默地表達愛意,卻以堅定的信念、忠實的追隨,向心上人訴說她永遠執著的愛慕。

向日葵花語:信念、光輝、高傲、忠誠、愛慕,勇敢地去追求自己想要的幸福

鬱金香
很久很久以前,有個名叫安娜的少女,她聰慧可人,同時受到三位騎士的熱烈追求。為了取得安娜的芳心,三人各自拿了最珍貴的傳家寶,一個向她獻上王冠,一個奉上祖傳寶劍,另一個捧來黃金。
這下可把安娜難倒了,如何抉擇都有人要受到傷害啊!然而她的沉默不能平息三位勇士的競爭,他們彼此決鬥,鬧得雞犬不寧。
困惑的安娜來到森林裡向花神求救,她含著眼淚向花神祈禱:「倘若我的存在讓這三個優秀的青年反目,那我寧願變成一朵花,就讓我擁抱他們的愛而長眠,換取他們的和睦吧!」
花神拭去安娜頰上的淚痕,輕輕揮揮手中的仙杖……安娜變成了一朵鬱金香,王冠為花朵、寶劍做葉片、球根似黃金,讓三位勇士的愛長伴安娜長眠。

鬱金香花語:博愛、體貼、永恆的祝福

荷花
玉姬是西天王母娘娘身邊的點燈侍女,閒來無事總喜歡撥開雲朵向人間窺探,看到西湖畔的紅男綠女,比仙界更多了幾分生動繁華,心生無限嚮往和好奇,於是她偷偷地溜出天庭來到西子湖畔。玉姬久居寂寞高寒的天宮,何曾這樣忘情地嬉戲?竟然忘了時間,天亮了都還沒有返回天庭。

王母娘娘發現了,十分震怒:「既然捨不得回來,那就將妳打入淤泥,永世不得再登南天!」

可憐的玉姬被困在湖沼的泥污間,又濕又冷,不住地瑟縮啜泣。昔日天庭裡的姐妹聽見了心裡不忍,便將玉姬最喜歡的粉紅披巾和碧綠羅裙拋入湖中,這些衣服上繡著珍珠,在粼粼波光照耀下,玉姬從此化身為帶著露水的荷花,像一只只紅紗燈,亭亭玉立在水中,繼續為王母娘娘點燈……

荷花花語:清白、堅貞純潔、信仰,忠貞和愛情
 
作  者 周心怡 繪
系  列 美術
出版 社 印刻文學生活雜誌出版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 2015年8月
書  度 21 cm x 28 cm
頁  數 120
釘  裝 平膠裝
國際書號 978-986-387-054-8
書  價 HK$99
返回頁首
返回前頁
 
 

第 1 位:
點子出版:
《無聊爛GAG怪》
 

第 2 位:
 

第 3 位:
 

第 4 位:
天航出版社:
《《曙光》 卷三》
 

第 5 位:
 

第 6 位:
FROMTHECAPTAIN:
《黎堅惠 字》
 

 

第 8 位:
白卷出版社:
《香港散步學》
 

 

第 10 位:
 

第 11 位:
花千樹出版有限公司:
《抑鬱症的另類教科書》
 

第 12 位:
 

 

第 14 位:
亮光文化有限公司:
《阿峯帶隊去台北》
 

第 15 位:
 

第 16 位:
花千樹出版有限公司:
《香港街市海魚圖鑑》
 

第 17 位:
創造館有限公司:
《公主訓練班#7 強敵降臨》
 

第 18 位:
亮光文化有限公司:
《給生活撐起一葉舟 》
 

第 19 位:
亮光文化有限公司:
《香港老舖記錄冊 增訂版》
 

第 20 位:
亮光文化有限公司:
《原來世界比愛情還要大》
 
 
(C) Copyright 2024 Global China Circulation & Distribu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泛華發行代理有限公司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