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種分類 > 飲食 / 烹飪 / 飲食文化
 

《我愛好菌優格》

內容簡介  
【本書特色】
★充分發揮好菌力:將富含好菌的優格搭配各種食材製作出來的料理,不但可以攝取到更多營養,也能讓料理變得更加美味。

★去水優格更好用:刊載了目前熱門的去水優格的自製方法,不但更能將營養濃縮起來,連用途也變得更加廣泛了!

★自製優格最方便:書中還特別收錄了在家輕鬆製作優格的方法,讓你吃起來不但更安心,還可以在家常備優格來享用!

★貼心實用小標示:每道優格料理上,都標示有烹調時間、熱量以及鹽分可供參考,讓讀者更能掌握自己的需求來製作!

優格是富含了許多好菌的食品,其中的乳酸菌可以增加腸道中的善玉菌,並且同時減少壞菌,即能達到調整腸內環境的效果。
而把這樣充滿營養的優格,再搭配其它含有維生素C 或是膳食纖維的食材一起烹調的話,就可以同時攝取到更多營養。
而且優格的用途非常廣泛,除了基本的甜點、飲品之外, 還可運用在製作主菜、配菜、早午餐當中, 讓你每天都能輕鬆地用各種風味來攝取足夠的優格營養, 因此請一定要跟著本書製作充滿好菌的優格料理吧!

◎蔬菜沙拉吧∼鴻禧菇火腿佐優格沙拉:將優格和有甜味的火腿拌在一起,並且再重點加入少許黃芥末醬來提升整體的風味。

◎主菜風味大提升∼正統漢堡排淋上優格番茄醬:份量十足的漢堡排加上微甜的優格醬,讓人一吃就停不下來!

◎酸甜滋味飲品∼檸檬優格:加入一點蜂蜜來調和檸檬刺激的酸味,做出溫和易入口的爽口優格飲品。

◎時尚速成沾醬∼明太子優格沾醬:明太子的辣味和濃厚的去水優格非常相搭,並加入檸檬汁來鎖住風味,最後將熱馬鈴薯和這樣的沾醬一起享用,真是超級好吃!

◎拿手小甜點∼橘子優格冰淇淋:自家也能輕鬆享用手工冰淇淋!不但健康而且還吃得到果粒,讓身心都獲得滿足!
 
作  者 大島菊枝
系  列 食譜
出版 社 邦聯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 2015年6月
書  度 21 x28cm
頁  數 96
釘  裝 平膠裝
國際書號 978-986-9175-85-2
書  價 HK$75
返回頁首
返回前頁
 
 

第 1 位:
點子出版:
《無聊爛GAG怪》
 

第 2 位:
 

第 3 位:
 

第 4 位:
天航出版社:
《《曙光》 卷三》
 

第 5 位:
 

第 6 位:
FROMTHECAPTAIN:
《黎堅惠 字》
 

 

第 8 位:
白卷出版社:
《香港散步學》
 

 

第 10 位:
 

第 11 位:
花千樹出版有限公司:
《抑鬱症的另類教科書》
 

第 12 位:
 

 

第 14 位:
亮光文化有限公司:
《阿峯帶隊去台北》
 

第 15 位:
 

第 16 位:
花千樹出版有限公司:
《香港街市海魚圖鑑》
 

第 17 位:
創造館有限公司:
《公主訓練班#7 強敵降臨》
 

第 18 位:
亮光文化有限公司:
《給生活撐起一葉舟 》
 

第 19 位:
亮光文化有限公司:
《香港老舖記錄冊 增訂版》
 

第 20 位:
亮光文化有限公司:
《原來世界比愛情還要大》
 
 
(C) Copyright 2024 Global China Circulation & Distribu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泛華發行代理有限公司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