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種分類 > 飲食 / 烹飪 / 飲食文化
 

《班尼迪克蛋&法式吐司》

內容簡介  
★介紹時下最風行的早午餐人氣主角--班尼迪克蛋&法式吐司,各種的美味變化組合以及知名餐廳的經典人氣配方!
★10X20隨心所欲的百變組合--收錄基本款、調味款、低卡款的10種荷蘭醬,自由搭配書中的班尼迪克蛋食譜,就能享用200種不同風味。
★不再是樸素單調的甜點--收錄從簡單基本款到高級飯店風格的法式吐司菜單,以及不甜膩的正餐系食譜。華麗的餐廳風格,讓你大為驚豔。
★日本亞馬遜讀者好評不斷--多數讀者反應,食譜中詳盡的介紹和零失敗的水波蛋作法,讓自己能夠成功做出班尼迪克蛋。也有讀者對於自己能做出像飯店那樣美味的成品而感到讚嘆不已!
★滿載立即使用的創意--利用保鮮膜做出零失敗的水波蛋作法,以及短時間就能完成法式吐司的浸泡法!是這本書才有的獨特技巧。

   假日好食光∼Brunch!
烤得酥脆的英式瑪芬擺上軟嫩半熟的水波蛋,淋上關鍵的香濃荷蘭醬,一刀劃開,潺潺蛋黃緩緩流出,滋味多層次,就是迷人的「班尼迪克蛋」。這是誕生於紐約而極具魅力的早餐,同時也是現今廣受全球名流所矚目的經典早午餐。
另外,將充分浸漬在蛋液中的吐司,用充滿香氣的奶油加以煎製,再撒上糖粉和楓糖漿,所完成充滿香甜氣息的「法式吐司」,更是近年來具有話題性的餐點。 

  而本書就是收納這兩種早午餐必備的經典款!不僅介紹不失敗的水波蛋作法,還有各種風味的荷蘭醬食譜,讓你做出百變美味的班尼迪克蛋。另外,法式吐司更是介紹各種首次豋場的夏威夷名餐廳風格的作法,讓你即使在家中也能重現餐廳級的美味!

百變風味的班尼迪克蛋20道X夏威夷名餐廳風格的法式吐司22道

◎火腿鳳梨班尼迪克蛋──具有份量的厚切火腿和煎得焦脆的酸甜鳳梨,用這樣玻里尼西亞料理的經典組合,做出香氣四溢的班尼迪克蛋!

◎牛排佐西洋菜班尼迪克蛋──用紅酒煎製的大份量沙朗牛排加上清爽的西洋菜,再搭配水波蛋,這樣豪華的組合,是連當作晚餐來享用也非常適合!

◎藍莓&奶油乳酪法式吐司──濃郁的奶油乳酪中拌入藍莓果醬,再加上新鮮的藍莓果粒,做出多層次的口感,這樣甜點風的早餐正是名餐廳Sweet E’s Café的風格,再搭配科納咖啡享用就是最完美的組合!

◎法式吐司三明治──你絕對沒想過,用法式吐司也能做出鹹點風味的三明治,如美乃滋鮪魚、健康的新鮮生菜、烤肉風味的牛肉薄片、夠味的日式炒麵等等,夾入喜歡的配料加以煎製,就很適合當作今日的便當!

以為這樣的美味早午餐一定要在餐廳才能享用得到的嗎?
覺得自己無法做出漂亮的水波蛋嗎?
只要你學會本書作者セリカ式充滿創意的食譜,就可以在家中成功地做出班尼迪克蛋&法式吐司。
請跟著本書一起讓自家的廚房變成自宅早午餐館吧!
 
作  者 藤沢セリカ
系  列 食譜
出版 社 邦聯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 2015年1月
書  度 19 x 26 cm
頁  數 72
釘  裝 平膠裝
國際書號 978-986-5944-88-9
書  價 HK$75
返回頁首
返回前頁
 
 

第 1 位:
 

第 2 位:
點子出版:
《無聊爛GAG怪》
 

第 3 位:
創造館有限公司:
《公主訓練班#7 強敵降臨》
 

第 4 位:
天航出版社:
《《曙光》 卷三》
 

 

第 6 位:
 

第 7 位:
 

第 8 位:
 

第 9 位:
白卷出版社:
《香港散步學》
 

第 10 位:
 

 

第 12 位:
 

第 13 位:
亮光文化有限公司:
《阿峯帶隊去台北》
 

第 14 位:
花千樹出版有限公司:
《抑鬱症的另類教科書》
 

第 15 位:
花千樹出版有限公司:
《香港街市海魚圖鑑》
 

第 16 位:
 

第 17 位:
亮光文化有限公司:
《香港老舖記錄冊 增訂版》
 

第 18 位:
 

第 19 位:
亮光文化有限公司:
《Hea富生意學 深化版》
 

第 20 位:
亮光文化有限公司:
《原來世界比愛情還要大》
 
 
(C) Copyright 2024 Global China Circulation & Distribu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泛華發行代理有限公司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