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種分類 > 愛情 / 偵探 / 武俠 / 流行小說, 散文及繪本
 

《刀靈(2)殺手水銀》

內容簡介  
萬靈
人稱「萬試萬靈」。刀靈是兩把刀,短的叫「招財」,長的是「進寶」──聽起來頗吉利,個性卻非常嘮叨。

他殺的人都是犯了大罪,每次殺人都是在雨夜……有人猜測,他是被人雇傭或替天行道的現代俠客。但不管是哪一種,他在大家心中的地位都無比崇高──

他是殺手水銀。

刀靈公司的破案兄弟──萬靈與程千秋,遇上了更難對付的殺手。這次事件,也是出自天外人之手嗎?

「如果水銀不殺那些人,你們員警還不一定什麼時候能抓到他們呢!」
「水銀並不能代表法律。」
「可水銀到現在,也沒殺錯人啊──」
「正因為他一直認為自己是正確的,這才是最大的危險所在!」

在程千秋走下車門、雙腳踏上地面的那一瞬間,忽然有股柔和卻無法抵抗的力量,一層層裹上了他的雙腿。

程千秋一驚,展手抽出十三郎,向下面那股奇妙的勁力劈去,然而那股力量卻如海浪一般層層不絕,抽刀斷水水更流。程千秋眉頭一皺,二度揮刀,金紅的火焰照耀四周,似乎可以將天地萬物一併焚毀。

火焰的力量是如此強大,在火焰映照之下,一個巨大的紅色法陣從地面緩緩升起,法陣的顏色鮮紅得詭異,彷彿是用鮮血描畫而出。

程千秋認出了這個法陣:血河輪迴七星陣。血紅色的光芒鋪天蓋地地襲擊過來,程千秋只覺得大腦劇烈一疼,霎時沒了知覺。醒來的時候,他發現自己處於一個完全空白的世界裡。

接著,一個接一個的舊日同事出現、朝他攻擊。程千秋只好一刀接一刀地劈下,他的斬馬刀走得本來就是狠絕一路,幾乎個個都是一刀斃命。公司中的人被他殺了大半,下一刻,又有一個人自空白中靜靜走出,那個人有一副很慵懶的神態,身後揹著一長一短兩把刀──

他是和程千秋並稱「千秋萬歲」的萬靈。
 
作  者 清朗
系  列 幻武輕小說
出版 社 明日工作室
出版日期 2013年11月28日
書  度 14 (w) x 20 (h) cm
頁  數 224頁
釘  裝 平膠裝
國際書號 9789862906262
書  價 HK$59
返回頁首
返回前頁
 
 

第 1 位:
 

第 2 位:
點子出版:
《無聊爛GAG怪》
 

第 3 位:
創造館有限公司:
《公主訓練班#7 強敵降臨》
 

第 4 位:
天航出版社:
《《曙光》 卷三》
 

 

第 6 位:
 

第 7 位:
 

第 8 位:
 

第 9 位:
白卷出版社:
《香港散步學》
 

第 10 位:
 

 

第 12 位:
 

第 13 位:
亮光文化有限公司:
《阿峯帶隊去台北》
 

第 14 位:
花千樹出版有限公司:
《抑鬱症的另類教科書》
 

第 15 位:
花千樹出版有限公司:
《香港街市海魚圖鑑》
 

第 16 位:
 

第 17 位:
亮光文化有限公司:
《香港老舖記錄冊 增訂版》
 

第 18 位:
 

第 19 位:
亮光文化有限公司:
《Hea富生意學 深化版》
 

第 20 位:
亮光文化有限公司:
《原來世界比愛情還要大》
 
 
(C) Copyright 2024 Global China Circulation & Distribu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泛華發行代理有限公司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