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種分類 > 醫藥衛生 / 食療 / 保健
 

《莊雅惠 好好照顧你的肝 —暢銷增訂版》

內容簡介  
保肝隨手做、肝毒立即解!
菸酒族、夜貓族一樣有好肝!
與肝癌和平共處,健康延年!

  說到保肝、愛肝,你看過的醫師、各類型的健康書籍及雜誌,總是不忘提到——「要少抽菸、少喝酒、不要熬夜」,這說起來容易,但是在現實生活中做起來卻不容易配合,且有更多人是因為職業的緣故無法避免,要不然怎麼會有這麼多人肝依然不好呢?
多數人在生活中經常油炸美食不離手、夏天冷氣不離身,喜歡藉由大吃大喝慶祝喜事、宣洩情緒,甚至因生活緊張、壓力大,變得容易發脾氣……,別小看這些行為,這可都是損肝的殺手!

而肝病在台灣被稱上「國病」,特別是脂肪肝、各類型的肝炎,甚至連癌症都以肝癌位居十大死因的榜首,讓人害怕。由此看來,現代人很難有「好肝」囉!

其實,只要掌握「今日毒、今日解」,不要把肝毒累積在身體內,即使沒有辦法改變生活習慣,你的人生一樣不會是黑白的!而肝病也並非想像中可怕,只要及早發現,找對方法,就可以治癒。而面對恐怖的肝癌,有時雖然沒辦法藥到病除,但卻可以跟它和平共處,保持好的生活品質。

莊雅惠中醫師深知一般人的困擾,根據多年的臨床經驗,特別針對容易造成肝臟損害的六大損肝族及常見肝病患者,設計了易入口的養肝茶方、湯品及穴位按摩法,並讓你利用泡澡也能達到去肝毒的目的,讓保肝這件事變得輕鬆、容易做到。此外,還針對平日重視肝臟保養的族群,設計了10道每日可喝的養肝茶,讓你保肝隨手做,人生變彩色!

• 本書作者為知名專業中醫師 莊雅惠博士,在邦聯文化出過的健康書都有極佳的銷量,在網路也獲讀者反應非常實用易讀,可說是票房與品質的雙重保證。
• 全台灣第一本不叫你戒菸酒、早睡的保肝書,讓老菸槍、隱君子及夜貓族一樣能有好肝。
• 針對常見肝病及平日重視肝臟保養的族群,設計了易入口養肝茶方及湯品,讓保肝變得很容易做到。
 
作  者 莊雅惠
系  列 健康食譜
出版 社 邦聯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 2013年1月21日
書  度 18.5 x 26cm
頁  數 136頁
釘  裝 平膠裝
國際書號 978-986-6199-37-0
書  價 HK$88
返回頁首
返回前頁
 
 

第 1 位:
 

第 2 位:
點子出版:
《無聊爛GAG怪》
 

第 3 位:
創造館有限公司:
《公主訓練班#7 強敵降臨》
 

第 4 位:
天航出版社:
《《曙光》 卷三》
 

 

第 6 位:
 

第 7 位:
 

第 8 位:
 

第 9 位:
白卷出版社:
《香港散步學》
 

第 10 位:
 

 

第 12 位:
 

第 13 位:
亮光文化有限公司:
《阿峯帶隊去台北》
 

第 14 位:
花千樹出版有限公司:
《抑鬱症的另類教科書》
 

第 15 位:
花千樹出版有限公司:
《香港街市海魚圖鑑》
 

第 16 位:
 

第 17 位:
亮光文化有限公司:
《香港老舖記錄冊 增訂版》
 

第 18 位:
 

第 19 位:
亮光文化有限公司:
《Hea富生意學 深化版》
 

第 20 位:
亮光文化有限公司:
《原來世界比愛情還要大》
 
 
(C) Copyright 2024 Global China Circulation & Distribu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泛華發行代理有限公司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