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種分類 > 飲食 / 烹飪 / 飲食文化
 

《日本定食屋的新料理》

內容簡介  
ゆヘゲウヒゆネオ!
日本台灣都超人氣的日式單人套餐。
從招牌定食到變化主菜,每一種都是好滋味推薦。
材料&烹調過程詳細全圖解,第一次下廚也能輕鬆做!

米飯、醃菜、湯、一道主菜形成的套餐形式,原本是源自於日本禪寺的習慣,之後才推廣到家庭與餐館中,雖然菜色數量變多了,但套餐形式是沒有改變的。現今除了以米飯搭配主菜食用,丼飯、鍋物也都成為定食中的主要菜色。而定食的命名則會以套餐中的主菜為名,例如「天婦羅定食」、「一夜干定食」、「西京燒定食」等。

「招牌菜」總是最受歡迎,因為,它就等於餐廳的「好吃代名詞」,因此在大家的腦海中都具有美味印象。所以,本書中收錄的多是受到歡迎與矚目的招牌&創新菜單。除了主角的主菜之外,定食的基本配角--使定食清爽的漬物、讓定食成套的豐盛小菜、讓定食套餐升級的加料飯、定食的必備湯品、讓定食變豪華的料單點副菜,都是一下就能上手的料理,也都很完整的收錄在本書中,也非常推薦給想學習基本的日式家常菜的人。

今天的心情是想吃烤魚?炸豬排?壽喜燒?雞肉串?……還是野菜天婦羅呢?先決定想吃的套餐主菜,之後再自由組合小菜、副菜和湯,組合成個人風味的日替定食吧!

海味定食∼
擄獲人心的明蝦鬼斧燒定食、響宴朵頤的海鮮燴丼定食、鮮甜極致的鮮貝牡蠣佐南蠻醬汁定食、富含膠原蛋白的鳟魚一夜干定食、金黃醬濃的鰻魚蛋卷定食……
山珍定食∼
聞香下馬的香煎紐約克定食、品嘗幸福滋味的和風牛肉燒定食、涼了也依然美味的鹽燒松阪豬定食、真材實料的綜合野菇香定食……

*每道料理均拍攝所需要準備的正確份量材料圖,及材料處裡分切後的樣子,讓廚房新手也能輕鬆下廚。
*以Step by Step方式完整拍攝烹煮過程,讓讀者猶如在現場看到作者示範的效果。
*詳細介紹書中所用各種日式調味料與特殊材料,讓讀者輕鬆購買。
 
作  者 趙曉翌
出版 社 邦聯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 2012年5月
書  度 21 x 28 cm
頁  數 96頁
釘  裝 平膠裝
國際書號 978-986-6232-25-1
書  價 HK$62
返回頁首
返回前頁
 
 

第 1 位:
點子出版:
《無聊爛GAG怪》
 

第 2 位:
 

第 3 位:
 

第 4 位:
天航出版社:
《《曙光》 卷三》
 

第 5 位:
 

第 6 位:
FROMTHECAPTAIN:
《黎堅惠 字》
 

 

第 8 位:
白卷出版社:
《香港散步學》
 

 

第 10 位:
 

第 11 位:
花千樹出版有限公司:
《抑鬱症的另類教科書》
 

第 12 位:
 

 

第 14 位:
亮光文化有限公司:
《阿峯帶隊去台北》
 

第 15 位:
 

第 16 位:
花千樹出版有限公司:
《香港街市海魚圖鑑》
 

第 17 位:
創造館有限公司:
《公主訓練班#7 強敵降臨》
 

第 18 位:
亮光文化有限公司:
《給生活撐起一葉舟 》
 

第 19 位:
亮光文化有限公司:
《香港老舖記錄冊 增訂版》
 

第 20 位:
亮光文化有限公司:
《原來世界比愛情還要大》
 
 
(C) Copyright 2024 Global China Circulation & Distribu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泛華發行代理有限公司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