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種分類 > 飲食 / 烹飪 / 飲食文化
 

《異國廚房的祕密醬料》

內容簡介  
同樣的料理,搭配不一樣的醬料烹調,就會有截然不同的新風味,這就是醬料的絕對影響力!

成功的料理與醬料之間有密不可分的關係,不同的食材口感各有千秋,不同烹調方式或加入不同的醬料,展現的風味也各有不同;然而市售的醬料,其實無法真正吃到醬料最道地的風味;光有好食材,卻少了決定味道的靈魂醬料,即便新鮮可口,仍不免讓人有少一味的不完美,這就是醬料的重要關鍵。

本書以異國醬料為主軸,詳盡的圖解說明各式醬料的作法,並就每種特色醬料,烹調出風味絕佳的異國料理;此外書中另有調製醬料的祕絕,醬料的保存、使用方式與製作醬料的重點訣竅,包含使用的異國食材用料、醬料的保存容器、保存的小妙招,以及如何使用從冰箱拿出的醬料等等。堪稱異國醬料的超美味全攻略,只要跟著本書動手做,既道地又美味的異國美食料理絕不是問題。

例如:紅酒葡萄洋蔥醬做出的葡萄鮮汁三色雞捲、雞肉沙嗲佐咖哩酸子醬、奶油乳酪義大利餃襯青醬、塔塔酢炸魚柳條、坦都優格雞肉口袋餅、水果珠寶盒等,美味的異國人氣美食,讓您不必外食消費,只要有本書在手,就能把含括:沙拉、麵包、開胃菜、麵飯&披薩主食,以及各種肉類海鮮主菜,60種美味無比的醬料,92種的異國人氣美食通通學會。

【本書特色】
本書特色:星級主廚的獨門醬料大公開
◎沙拉醬、麵包抹醬、開胃菜醬料、主食主菜,異國經典醬料大公開,傾囊相授調製好醬的秘技,從調味料的搭配、使用、加入的先後順序,以及醬料使用及保存,一一解說詳盡。
◎圖解示範,並對特殊用料的食材說明,讓您照著做就能完成,不會有不懂異國材料而感到的困惑。
◎詳細介紹調製異國醬料的常用食材,以及適合一般家庭製作,省去繁瑣步驟的基底高湯。
 
作  者 江美君
出版 社 膳書房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 2010年10月
書  度 21×28cm
頁  數 128頁
釘  裝 平膠裝
國際書號 978-986-6868-62-7
書  價 HK$89
返回頁首
返回前頁
 
 

第 1 位:
點子出版:
《無聊爛GAG怪》
 

第 2 位:
 

第 3 位:
 

第 4 位:
天航出版社:
《《曙光》 卷三》
 

第 5 位:
 

第 6 位:
FROMTHECAPTAIN:
《黎堅惠 字》
 

 

第 8 位:
白卷出版社:
《香港散步學》
 

 

第 10 位:
 

第 11 位:
花千樹出版有限公司:
《抑鬱症的另類教科書》
 

第 12 位:
 

 

第 14 位:
亮光文化有限公司:
《阿峯帶隊去台北》
 

第 15 位:
 

第 16 位:
花千樹出版有限公司:
《香港街市海魚圖鑑》
 

第 17 位:
創造館有限公司:
《公主訓練班#7 強敵降臨》
 

第 18 位:
亮光文化有限公司:
《給生活撐起一葉舟 》
 

第 19 位:
亮光文化有限公司:
《香港老舖記錄冊 增訂版》
 

第 20 位:
亮光文化有限公司:
《原來世界比愛情還要大》
 
 
(C) Copyright 2024 Global China Circulation & Distribu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泛華發行代理有限公司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