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種分類 > 財經 / 金融 / 地產 / 投資 / 商業應用知識
 

《股壇奇財 StocksMaster ── 循環波浪測試技術派》第二冊

內容簡介  
《股壇奇財》分1,2兩冊,將百多年來,在華爾街稱王稱霸的六位殿堂級人物,他們的生平事跡、當時經濟環境、他們的投資過歷程等,以全新角度逐一講解。筆者的焦點集中於他們的投資理念和當時環境,大眾投資者對股票市場的認識,對理論的研究等等,作傳記式的描述。整本書的中心點都是環繞於這六位成功人物,為何他們能夠「贏盡華爾街」。

在第2冊《股壇奇財──周期波浪技術派》,作者把「道氏」發現波浪的規律、「艾略」那令人著迷的神奇數字,以及「江恩」那令人嘆服的另類測市,描繪得引人入性,再從今天小投資者角度,分析如何應用實戰上。本書並不局限於投資股票的人士閱讀,任何有興趣研究成功人物的人士,都值得一看。

對股票投資者來說,讀過這一本《股壇奇財》,必定能理解大師們的投資理念,為何這樣成功,竅妙在那裡,你也會找到他們成功之道,將這些成功之道「移植」到你自己身上,你也可能搖身一變,成為未來的股市天王,贏盡華爾街!

作者簡介:
錢可通,香港大學社會科學學士,南澳洲大學工商管理碩士。歷年出版的財經著作近五十本,包括股票、外匯、黃金、投資策略、投資理論等不同範疇,是香港最多產的股票金融專家。

錢可通的財經著作,曾多次獲《亞洲週刊》評為全亞洲最暢銷書籍。
 
作  者 錢可通
出版 社 博顥出版
出版日期 2008年4月
書  度 150mm(闊) x 210mm(高)
頁  數 約192頁
釘  裝 平膠裝
國際書號 978-988-17349-2-1
書  價 HK$68
返回頁首
返回前頁
 
 

第 1 位:
點子出版:
《無聊爛GAG怪》
 

第 2 位:
 

第 3 位:
 

第 4 位:
天航出版社:
《《曙光》 卷三》
 

第 5 位:
 

第 6 位:
FROMTHECAPTAIN:
《黎堅惠 字》
 

 

第 8 位:
白卷出版社:
《香港散步學》
 

 

第 10 位:
 

第 11 位:
花千樹出版有限公司:
《抑鬱症的另類教科書》
 

第 12 位:
 

 

第 14 位:
亮光文化有限公司:
《阿峯帶隊去台北》
 

第 15 位:
 

第 16 位:
花千樹出版有限公司:
《香港街市海魚圖鑑》
 

第 17 位:
創造館有限公司:
《公主訓練班#7 強敵降臨》
 

第 18 位:
亮光文化有限公司:
《給生活撐起一葉舟 》
 

第 19 位:
亮光文化有限公司:
《香港老舖記錄冊 增訂版》
 

第 20 位:
亮光文化有限公司:
《原來世界比愛情還要大》
 
 
(C) Copyright 2024 Global China Circulation & Distribu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泛華發行代理有限公司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