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種分類 > 醫藥衛生 / 食療 / 保健
 

《阿育吠陀實作入門:源自古印度的性靈與療癒傳統》

內容簡介  

∼源自古印度的性靈與療癒傳統∼

★ 美國亞馬遜4.7星至高好評!

★ 繁體版由「Sonia Gitanjali/甘乃夏空間阿育吠陀執行師」專業審定!

【專文推薦】

◎《阿育吠陀實作入門》提供了一個很棒的指南,讓讀者認識這門跟最佳健康和更高層次的意識有關的古老藝術與科學。──《瑜伽與阿育吠陀》(Yoga and Ayurveda)作者和美國吠陀研究協會(American Institute of Vedic Studies)的會長大衛•弗勞利博士(Dr. David Frawley)

◎ 身心靈的發展是在一次又一次反覆地自我覺察中獲得提升,阿育吠陀的生活哲學是提供我們生活實踐的一則方便法門,它引領我們邁向生命智慧成長的喜悅大道:

本書中提到勝王瑜珈,它是吠陀哲學中三種屬性之一,三屬性包括:悅性、激性(變性)、惰性,激性(變性)就是變化的屬性,善用「變化」轉化成「改變」,這是一種讓我們可以適切地因應世界各種變化,和諧前進的力量,是吠陀哲學中強調的重要概念,這股力量能引領我們反思自身內外,身心成長成我們希望的那樣---一切隨順心靈、自由自在。

閱讀本書讓我感到豐盛,感謝作者及編審的用心及專業。Namaskar──島嶼芳療師/Fanna

◎ 阿育吠陀是阿育(ayus)和吠陀(veda)兩個字根的組合,阿育(ayus)意指生命,吠陀(veda)意指學問,阿育吠陀即是生命之學。建立這門學問的古印度醫師和聖哲們,強調的是「透過完整、全面的生活方式,預防疾病的發生」。很開心這本《阿育吠陀實作入門》繁體中文版能在台灣出版。書裡提供了大量具體、而且在生活中可以讓讀者自行覺察的資訊,期待每個讀者都能透過本書,進入人體本自俱足的內在自由,以及超越痛苦的智慧。──自然醒工作室/Teen(張庭穎)

◎ 本書內容優美且帶有豐富色彩,讓任何願意了解自身獨特之處的人都能夠好好消化吸收。特別推薦給所有瑜伽與阿育吠陀的練習者。本書作者很精確並有趣地講述了所有主題,藉此教導我們了解身體組成(督夏)的重要性、正確的食物選擇、遵守時間戒律等等能夠促進我們的健康生活。──涅槃瑜伽學苑/小P老師

◎ 以簡潔美麗的圖文,組織與歸納阿育吠陀這個深刻而繁複的療癒傳統,依照書中推薦方式,就可以在日常中實作瑜珈與食療靜修。本書可以作為認識阿育吠陀的開端,也可以是持續翻閱實踐的人生指南。──芳療與香草生活保健作家/女巫阿娥

◎ 英國DK出版品一向圖文並茂,淺顯易懂。本書是人人必備的居家養生百科,透過作息、飲食、運動與靜心冥想,以全方位的調理方式,讓你掌握身體的智慧,做自己的養生達人。──心靈作家、一心學院創辦人/彭芷雯

【本書特色】

◎ 英國DK製作,圖文實用精美:
全球知名DK出版社製作,圖文精美、切中核心,亞馬遜4.7星至高好評!

◎ 融入日常、便於操作的自然療法:
深入古老藝術與科學,轉化爲實用且易於融入日常生活的實作指南,擁抱健康和高層次意識。
◎ 量身打造的身心靈平衡修復術:
分門別類找出【風能、水能、火能三大體素】運用「飲食」、「瑜伽」、「正念與冥想」、「五業排毒」量身打造的身心健康之旅。


《阿育吠陀實作入門》將指引你踏上一趟為你量身打造的身心健康之旅。

用這本實用的現代阿育吠陀指南, 由悉瓦南達瑜伽吠檀多中心的頂尖導師共同撰寫, 將古印度的性靈與療癒傳統轉譯為精美且易於操作的實作指南, 協助現代人認識自己的身體能量,運用自然療法讓身心靈恢復平衡與健康。


書中循序漸進,將阿育吠陀這門古老的藝術與科學分為幾大章節:

【你和你的身體】:找出風能、水能、火能等三大身體能量,了解自己的心靈與身體運作方式。

【阿育吠陀生活型態】:透過每日作息、自我按摩及照護,達成並擴充健康的生活型態。

【食物、飲食與食譜】:辨別適合自己身體能量的食物,並透過簡易食譜、健康禁食,以汲取食物的療癒力量。

【瑜伽練習】:透過傳承千年的瑜伽招式,調息與放鬆身體,達成身心靈的平衡與放鬆。

【正念與冥想】:認識悅性、激性和惰性三種心靈能量,透過正念冥想增加悅性,建立正向的內在世界。


此外也提供阿育吠陀治療師的診斷、評估,以及療癒方法, 介紹經典的「五業排毒」、常見病症的居家療法, 以自然療法紓解壓力、改善睡眠品質,創造滿的盈能量, 擁抱健康和高層次意識,啟動身、心和靈的無限潛能。

 
作  者 悉瓦南達瑜伽吠檀多中心
系  列 醫療保健 > 養生法 > 其他療法
出版 社 楓樹林出版事業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 2023年4月
書  度 23 cm x 19 cm
頁  數 217頁
釘  裝 平裝
國際書號 9786267218518
書  價 HK$234
返回頁首
返回前頁
 
 

第 1 位:
點子出版:
《無聊爛GAG怪》
 

第 2 位:
 

第 3 位:
 

第 4 位:
天航出版社:
《《曙光》 卷三》
 

第 5 位:
 

第 6 位:
FROMTHECAPTAIN:
《黎堅惠 字》
 

 

第 8 位:
白卷出版社:
《香港散步學》
 

 

第 10 位:
 

第 11 位:
花千樹出版有限公司:
《抑鬱症的另類教科書》
 

第 12 位:
 

 

第 14 位:
亮光文化有限公司:
《阿峯帶隊去台北》
 

第 15 位:
 

第 16 位:
花千樹出版有限公司:
《香港街市海魚圖鑑》
 

第 17 位:
創造館有限公司:
《公主訓練班#7 強敵降臨》
 

第 18 位:
亮光文化有限公司:
《給生活撐起一葉舟 》
 

第 19 位:
亮光文化有限公司:
《香港老舖記錄冊 增訂版》
 

第 20 位:
亮光文化有限公司:
《原來世界比愛情還要大》
 
 
(C) Copyright 2024 Global China Circulation & Distribu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泛華發行代理有限公司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