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種分類 > 飲食 / 烹飪 / 飲食文化
 

《手作抹醬:讓日常麵包美味升級的128款新鮮提案》

內容簡介  

白吐司一抹就∼超、好、吃!


捨棄原味奶油和不草莓的罐頭草莓果醬吧!

吃麵包,你還能有更棒的128種選擇。

這本書的抹醬,全部都是運用天然油脂、高營養油品、真食物製作的「安心牌抹醬」,不僅不用擔心人工添加物的毒害,而且超、好、吃!這些抹醬不僅僅是用在塗抹麵包上,還可以當淋醬、沾醬、内餡,甚至還能做成飲品跟冰品,一醬多用途。


書中食譜以基礎底醬為分類,有奶油醬、起司醬、焦糖醬、巧克力醬、奶酥醬、煉乳醬、果醬、薯泥醬、豆腐醬……等,先以Step by Step步驟圖仔細示範基礎底醬,再延伸各種不同口味抹醬。每道抹醬還有貼心標示賞味期、可用份量次數。更要教給你運用自製的天然手工抹醬,輕鬆做出最熱賣的三明治、抹醬吐司和時髦又吸睛的開放式三明治。簡單方便,絕對是你餐桌上的優質首選。


百吃不膩的經典

家中抹醬必備的香蒜奶油醬、克林姆醬、奶酥醬、巧克力醬、芝麻醬、花生醬、草莓果醬、酪梨莎莎醬……等,手作的精緻份量,不用再擔心買一大罐吃不完了。


市面熱賣高人氣

市場上熱門暢銷的抹茶牛奶醬、焦糖醬、榛果巧克力醬、威士忌蘋果醬、明太子奶油醬、法式雞肝醬、楓糖堅果起司醬……,自己做客製化的獨門口味,享受食物的原味。


買不到也學不到

蝶豆花奶香糖漿、金鑽鳳梨起司醬、茴香鮭魚奶油醬、油封香料起司醬、橙皮奶油醬、松露蘑菇奶油、煉乳蔓越莓醬……,光聽名稱就很迷人的抹醬,都是冠軍名師獨家配方,絕對與眾不同。


省時省力免揉麵包

塗抹醬料最適合不搶味的單純麵包。書中特別收錄--原味白吐司、全麥吐司、小餐包、原味貝果、蜂蜜貝果、南瓜籽油麵包、歐式牛奶麵包,都是快速簡單的免揉麵包,初學者也能輕鬆上手。


本書特色

● 保證安心

全書抹醬均是運用天然油脂、真食材、質優好油製作,絕無反式脂肪、人工香料,可享受食物原味的「天然抹醬」。


● 保證好用

書中教的抹醬不只侷限在塗抹麵包,還可做成淋醬、沾醬、點心内餡、飲品、冰品……等多種吃法,一醬多用途。


● 保證簡單

分成17類基礎底醬,以步驟圖仔細示範,再延伸成各種不同風味抹醬,豐富多變,絕對可找到愛吃的口味。


● 保證好學

精選最適合&不搶味的7道免揉麵包,以超詳細圖解呈現,都是快速簡單品項,第一次做就會成功。

 
作  者 李耀堂
系  列 飲食 > 食譜 > 醬料製作
出版 社 邦聯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 2022年11月1日
書  度 18.5 cm x 26 cm x 1.32 cm
頁  數 176頁
釘  裝 平裝
國際書號 9789860688948
書  價 HK$131
返回頁首
返回前頁
 
 

第 1 位:
 

第 2 位:
點子出版:
《無聊爛GAG怪》
 

第 3 位:
創造館有限公司:
《公主訓練班#7 強敵降臨》
 

第 4 位:
天航出版社:
《《曙光》 卷三》
 

 

第 6 位:
 

第 7 位:
 

第 8 位:
 

第 9 位:
白卷出版社:
《香港散步學》
 

第 10 位:
 

 

第 12 位:
 

第 13 位:
亮光文化有限公司:
《阿峯帶隊去台北》
 

第 14 位:
花千樹出版有限公司:
《抑鬱症的另類教科書》
 

第 15 位:
花千樹出版有限公司:
《香港街市海魚圖鑑》
 

第 16 位:
 

第 17 位:
亮光文化有限公司:
《香港老舖記錄冊 增訂版》
 

第 18 位:
 

第 19 位:
亮光文化有限公司:
《Hea富生意學 深化版》
 

第 20 位:
亮光文化有限公司:
《原來世界比愛情還要大》
 
 
(C) Copyright 2024 Global China Circulation & Distribu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泛華發行代理有限公司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