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種分類 > 飲食 / 烹飪 / 飲食文化
 

《溫蔬菜與吐司的美味組合公式》

內容簡介  

跳出框架,超越傳統三明治的想像, 使用「煮熟的蔬菜」和「麵包」做出新口感

煮蒸烤炸等加熱方法X相得益彰的基本醬料X吐司麵包的最佳搭配 沒有季節限制,請享受暖心暖胃的新食感三明治


繼「蛋與吐司的美味組合公式」後作者又一力作,使用加熱後的蔬菜,製作出暖心暖胃的溫蔬菜三明治,跳出既定的印象,用創意引領輕食新風尚。


蔬菜使用適合加熱的種類,如南瓜、馬鈴薯、青花菜、蘑菇、菠菜等,經由水煮、清蒸、烘烤、油炸烹煮後,搭配適合的抹醬及麵包,組合出新食感三明治,像是煎番茄、蒸高麗菜,吃起來熱呼呼的,更適合冬日早餐。在吐司麵包中夾入色彩繽紛的青花菜、紅蘿蔔等,讓切面呈現五彩顏色,能夠打開食慾。蔬菜也可以做成抹醬,像是調味後的南瓜泥、毛豆泥等,都能豐富口味上的變化。請一起來親手做出既有創意又健康的美味三明治!


【本書內容】

  01 適合搭配麵包的基本溫蔬菜

  從蔬菜的種類、事前處理等基本知識開始,逐步架構對溫蔬菜的概念,接著製作溫蔬菜沙拉、蔬菜泥、炸物等抹醬或夾料,另外,還有20多種醬料,除了豐富口味外,還有融合所有食材的平衡作用,請隨時翻閱,說不定還能從中發現新想法和創意喔!


  02 溫蔬菜為餡的三明治

  將溫蔬菜用麵包夾起來,讓蔬菜、醬料、麵包做出最佳搭配,力求口味新穎、切面美觀,請一定要親自做做看,希望能帶給你無窮變化的美妙體驗。


  03 層疊、塗抹溫蔬菜的開放三明治

  開放三明治是將食材放在麵包上,不蓋上另一片麵包,用心地鋪排所有材料,能讓人直觀地感受豐盛感,像是開胃小點般,適合稍微有點餓的午後時光享用。


  04 世界經典溫蔬菜三明治

  世界各國都有自己的特色三明治,列舉了葡式三明治、西班牙馬鈴薯烘蛋三明治、日式炒麵麵包等,想要來點不一樣的異國風情時,可以嘗試看看喔!


  05 適合搭配麵包 世界的溫蔬菜料理

  收錄世界各地特色的溫蔬菜料理,如中東茄子泥、法式豌豆燉菜、俄羅斯甜菜湯等,將蔬菜做成料理後,再搭配麵包盡情享用。


希望能透過本書的發想創意,讓蔬菜與麵包產生組合搭配的樂趣,探索並擴展三明治新世界。

 
作  者 永田唯
系  列 飲食 > 食譜 > 輕食 / 沙拉
出版 社 邦聯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 2022年10月18日
書  度 18.5 cm x 26 cm
頁  數 192頁
釘  裝 平裝
國際書號 9789865520786
書  價 HK$141
返回頁首
返回前頁
 
 

第 1 位:
 

第 2 位:
點子出版:
《無聊爛GAG怪》
 

第 3 位:
創造館有限公司:
《公主訓練班#7 強敵降臨》
 

第 4 位:
天航出版社:
《《曙光》 卷三》
 

 

第 6 位:
 

第 7 位:
 

第 8 位:
 

第 9 位:
白卷出版社:
《香港散步學》
 

第 10 位:
 

 

第 12 位:
 

第 13 位:
亮光文化有限公司:
《阿峯帶隊去台北》
 

第 14 位:
花千樹出版有限公司:
《抑鬱症的另類教科書》
 

第 15 位:
花千樹出版有限公司:
《香港街市海魚圖鑑》
 

第 16 位:
 

第 17 位:
亮光文化有限公司:
《香港老舖記錄冊 增訂版》
 

第 18 位:
 

第 19 位:
亮光文化有限公司:
《Hea富生意學 深化版》
 

第 20 位:
亮光文化有限公司:
《原來世界比愛情還要大》
 
 
(C) Copyright 2024 Global China Circulation & Distribu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泛華發行代理有限公司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