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種分類 > 體育運動
 

《單兵作戰技能手冊》

內容簡介  

∼煙硝瀰漫的戰場,一名合格士兵該如何倖存達成作戰目標?∼

取材自美國陸軍訓練條例,更結合陸軍步兵學校訓練手冊內容

從基礎戰鬥常識出發,深入反偵察、情報收集高層次技巧

職業士兵與小老百姓不可錯過的戰場存活指南!


【本書特色】

◎全書篇幅以18個章節組成,每個單元聚焦單一技能,由簡而繁傳授18項戰鬥技能。

◎收錄超過360幅戰鬥技能示意圖,圖文對照解析,有效掌握核心概念。

◎專章收錄,19招反制擊打、空手對武器等常用格鬥技巧皆以流程圖傳授。


  《單兵作戰技能手冊》的內容,源自美國陸軍部陸軍司令部(Headquarters Department Of The Army)頒布的作戰訓練條例,以及美國陸軍步兵學校(US Army Infantry School,又稱本寧堡步兵學校)的訓練手冊。


  戰場環境下,暴露所在位置將直接招致敵方的攻擊。因此,一名士兵首先必須懂得基本的隱蔽偽裝原則,降低被敵軍發現的機率與被敵軍火力傷害的程度。本書開章即以【掩體、隱蔽及偽裝】切入,繼而展開構築【陣地】的基本條件。


  軍事行動中,首要目標是找到敵人,必然會派士兵偵查敵軍行蹤,因此其次便介紹【行進】的基本守則,以及【觀察】【情報收集】【追蹤】【反偵察】的判斷準則。其餘有關戰場常見的攻擊手段,如【地雷】【生化武器】【城市戰】等,也同樣分門別類,解說其運用方法、應用場合,以及更為重要的自保手段。


  本書系統化地講述在現代戰爭的背景下,一名合格士兵應該具備的戰鬥技能。讀者不僅能夠通過本書了解士兵在戰場上的智慧,也能找到防身抗暴、應對災害、野外生存的具體方法。

  書中架構層次分明,鎖定核心概念描述清晰,並搭配超過360幅戰鬥技能示意圖。絕對是軍事迷不可或缺的真實戰場求生指南。


  本書內容源於美國陸軍部陸軍司令部(HEADQUARTERS DEPARTMENT OF THE ARMY)頒布的作戰訓練條例和美國陸軍步兵學校(US Army Infantry School ,本寧堡步兵學校)的訓練指南。


  在戰場上,指揮者必須成功地鼓舞和激發士兵的鬥志,同時士兵們也必須掌握作戰技能和戰場生存技能。因為任何一場戰爭的勝利並不僅僅是依賴先進的武器和機械,更是取決於使用這些設備的士兵。


如果一支軍隊沒有士氣勃發、訓練有素的士兵,即使它的武器再精良也無法獲勝。這本作戰手冊講述了士兵應該具有的作戰技能,這些技能將保證他們在戰場上生存下來。任何軍種的每一位士兵必須掌握手冊中描述的這些基本技能。

 
作  者 鄧敏
系  列 軍事
出版 社 楓樹林出版事業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 2021年5月7日
書  度 22.5 cm x 16 cm
頁  數 298頁
釘  裝 平裝
國際書號 9789865572334
書  價 HK$141
返回頁首
返回前頁
 
 

第 1 位:
 

第 2 位:
點子出版:
《無聊爛GAG怪》
 

第 3 位:
創造館有限公司:
《公主訓練班#7 強敵降臨》
 

第 4 位:
天航出版社:
《《曙光》 卷三》
 

 

第 6 位:
 

第 7 位:
 

第 8 位:
 

第 9 位:
白卷出版社:
《香港散步學》
 

第 10 位:
 

 

第 12 位:
 

第 13 位:
亮光文化有限公司:
《阿峯帶隊去台北》
 

第 14 位:
花千樹出版有限公司:
《抑鬱症的另類教科書》
 

第 15 位:
花千樹出版有限公司:
《香港街市海魚圖鑑》
 

第 16 位:
 

第 17 位:
亮光文化有限公司:
《香港老舖記錄冊 增訂版》
 

第 18 位:
 

第 19 位:
亮光文化有限公司:
《Hea富生意學 深化版》
 

第 20 位:
亮光文化有限公司:
《原來世界比愛情還要大》
 
 
(C) Copyright 2024 Global China Circulation & Distribu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泛華發行代理有限公司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