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種分類 > 手工藝 / 園藝栽種 / 寵物 / 生活文化 / 收藏
 

《可愛兔兔的幸福飼育教本》

內容簡介  

靈活的耳朵、小巧嘴巴整天動呀動的, >寵物界的毛茸茸人氣王,兔子魅力實在難以抵擋!

身為新手飼主的你,準備好和兔子一起快樂生活了嗎?

【本書特色】

◎完整介紹生態與習性:

以實照解說兔子的身體特徵、生命階段、行為與心情,以及品種和分類,搭配可愛插畫,讓你了解原來兔子是這樣的生物!

◎詳細的飼育指南方針:

從最初的生活用品準備、理毛遊戲道具,到良好互動小撇步與防災要點,愛兔身心全方位照護。

◎兔子醫師專業監修:

因應不同年齡與季節,提供最能讓兔子舒服度日的照護建議;更詳盡收錄兔子常見疾病,新手飼主不再自亂陣腳。

兔子品評會日本冠軍、兔子隊長 大里美奈 ╳ 可愛動物醫院院長 鈴木道夫專業指導

──所有新手飼主最想知道的問題,本書便是你的飼育入門磚!──

▍ 膽小的兔子,會努力向飼主傳達愛!

天性警戒的兔子,完全不肯讓人好好抱著,外出時也會全身抖到一動也不動。但兔子絕對能感受到飼主的愛,會耍賴要零食、忽然蹭腿或舔臉、緊緊黏著飼主不放,種種可愛又嬌憨的行徑,都是兔寶表達「好喜歡你∼」的證據。

▍ 每進入發情期,個性就大轉變!?

兔子每逢春季與秋季,情緒表現變得特別亢奮,尾巴上翹、左右搖擺,彷彿積極地吸引飼主注意呢!但發情的兔子也會像鬧脾氣般,做出跨著飼主的腿騎乘、或是在清理籠子時突然狠狠咬上一口。要如何因應這些攻擊行為,也是新手飼主必須學習的重要一課。

▍ 絕不可錯過!兔子的7個危險信號

好奇的兔子,不時會豎直耳朵、用後腿高高站起,仔細地觀察四周,確認周遭環境有沒有危險;也會透過跺腳用力拍打地面、使出兔拳表達生氣的情緒。身體不舒服時,兔子也會緊緊縮成一團、發出鳴叫來傳達痛苦……想要與兔子一起過上健康快樂的生活,飼主絕對需要知道這些行為徵兆背後的意涵。

★主人與兔寶的幸福初會,全方位的飼養指南★

60個飼育重點事項 ╳ 7種人氣兔寶介紹 ╳ 7種常見疾病對策

從兔兔的生命階段、行為、習性到疾病照護,到飼主應留意的照護重點,以及每日例行的檢查項目,都能在這本書中找到答案!
 
作  者 大里美奈
系  列 寵物
出版 社 楓樹林出版事業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 2020年9月25日
書  度 21 cm x 14.8 cm
頁  數 127頁
釘  裝 平裝
國際書號 9789863702344
書  價 HK$100
返回頁首
返回前頁
 
 

第 1 位:
點子出版:
《無聊爛GAG怪》
 

第 2 位:
 

第 3 位:
 

第 4 位:
天航出版社:
《《曙光》 卷三》
 

第 5 位:
 

第 6 位:
FROMTHECAPTAIN:
《黎堅惠 字》
 

 

第 8 位:
白卷出版社:
《香港散步學》
 

 

第 10 位:
 

第 11 位:
花千樹出版有限公司:
《抑鬱症的另類教科書》
 

第 12 位:
 

 

第 14 位:
亮光文化有限公司:
《阿峯帶隊去台北》
 

第 15 位:
 

第 16 位:
花千樹出版有限公司:
《香港街市海魚圖鑑》
 

第 17 位:
創造館有限公司:
《公主訓練班#7 強敵降臨》
 

第 18 位:
亮光文化有限公司:
《給生活撐起一葉舟 》
 

第 19 位:
亮光文化有限公司:
《香港老舖記錄冊 增訂版》
 

第 20 位:
亮光文化有限公司:
《原來世界比愛情還要大》
 
 
(C) Copyright 2024 Global China Circulation & Distribu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泛華發行代理有限公司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