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種分類 > 兒童圖書 / 故事
 

《超級機器》

內容簡介  

本書是熱門知識玩具書《這樣玩,機械原理好簡單》系列的進階續作,帶領小朋友一步步透過槓桿、齒輪、滑輪、活塞等簡單機械原理,認識世界上最厲害的傳動機械的創造歷史、特點和運作方式。書上附有全套紙板零件、塑膠接頭和細繩,小朋友只要跟著簡單的步驟說明,就可以開始操作屬於自己的各種傳動機構,並搭建出纜車、塔式起重機、開合橋、挖土機、機器手臂等五種大型機械,實際觀察這些機械裝置的運作奧祕!可以幫助小孩學習力學、工程學、科學原理!


本書非常適合有抱負的小小工程師(適讀年齡8歲以上),提供104個模型零件,10種不同模型,以及48頁的原理介紹與組裝說明,讓小朋友透過有趣的實作,認識每一種機器的歷史和科學!

- 國家地理機械原理系列玩具書最新力作,帶領小朋友認識世界上最厲害的超級傳動機器!

- 全新的零件設計,讓小朋友複習齒輪、滑輪、槓桿、活塞等簡單機械原理,然後即可輕鬆搭建纜車、起重機、開合橋、挖土機、機器手臂等現實世界中的超級機器!

- 清晰易懂的插畫,介紹各種傳動機器的發明年表和運行方式,滿足小朋友對工程學的好奇心!

- 動手做,了解基本機械概念:內附104個全套紙板零件、12枚螺栓與傳動細繩,搭配簡單又詳盡的組裝步驟說明。

- 延伸發明:建造完書上的超級機器之後,小朋友還可以繼續利用同樣的零件和原理,發明屬於自己的機器結構!
 
作  者 Ian Graham伊恩・葛拉漢
系  列 兒童 圖書
出版 社 大石國際文化
國家地理雜誌
出版日期 2020年9月10日
書  度 23 cm x 26 cm
頁  數 48頁
釘  裝 精裝
國際書號 9789578722880
書  價 HK$267
返回頁首
返回前頁
 
 

第 1 位:
 

第 2 位:
點子出版:
《無聊爛GAG怪》
 

第 3 位:
創造館有限公司:
《公主訓練班#7 強敵降臨》
 

第 4 位:
天航出版社:
《《曙光》 卷三》
 

 

第 6 位:
 

第 7 位:
 

第 8 位:
 

第 9 位:
白卷出版社:
《香港散步學》
 

第 10 位:
 

 

第 12 位:
 

第 13 位:
亮光文化有限公司:
《阿峯帶隊去台北》
 

第 14 位:
花千樹出版有限公司:
《抑鬱症的另類教科書》
 

第 15 位:
花千樹出版有限公司:
《香港街市海魚圖鑑》
 

第 16 位:
 

第 17 位:
亮光文化有限公司:
《香港老舖記錄冊 增訂版》
 

第 18 位:
 

第 19 位:
亮光文化有限公司:
《Hea富生意學 深化版》
 

第 20 位:
亮光文化有限公司:
《原來世界比愛情還要大》
 
 
(C) Copyright 2024 Global China Circulation & Distribu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泛華發行代理有限公司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