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種分類 > 學生自修系列 / 補充練習 / 升學及就業
 

《一次就考到雅思單字7+ (附英式發音MP3)》

內容簡介  
最強雅思學習方式──
超神奇「藍寶書」
精選《劍12》-《劍14》循環必考字
永遠提供給考生最新、最靠譜資訊
將時間只花在機經、劍橋雅思、歷屆試題中,會重複出現的字彙
10倍速強化雅思四個單項的學習
一次就考到雅思平均7以上成績

消除考生所有備考疑慮
過濾掉過難、冷澀、過簡單、無根據字彙
直接從最新幾回劍橋雅思中選字
事實是:根本不用記憶一堆字!掌握規律出現的字彙,就能巧取考高分!


例如:
「uneven」,會不斷出現在植物種子分布、財富分配不均、經濟類的話題中。
「inhospitable」會循環出現在愛斯基摩人、都市化、古代建築、氣候變遷、極端氣候、沙漠環境、沙漠化等等的話題中用於描述不適宜居住的情況。

有效協助初、中階考生備考,提升答題順暢感,於時間內完成閱讀試題!
初、中階考生在備考上所面臨最大的問題是在閱讀文章內容和寫試題時,找不到對應字即刻做出反應,造成答題時間流逝和「不順暢感」,進而無法在一小時內完成全部的閱讀試題。故而書中規劃的單字試題,協助學習者,建立數百個同義字的單字和掌握同義轉換的第一關:單字的對應(同義轉換的掌握有非常多地方,單字與單字間的轉換是最基礎的一關),經由試題練習後能逐步同義轉換能力並建立連結,降低寫試題時的難度和錯誤率,增進信心,再藉由寫數本劍橋雅思試題,漸漸掌握其他同義轉換和閱讀技能,於時限內完成試題。

法律、生物等各類型話題納入例句中,雅思口說和寫作表達同步飆升!

【法律】
★ The skillful and unprecedented design on the wall of the City Council is ruled by the judge as vandalism
. 在市議會牆上史無前例且精心製作的設計被法官評定為是對藝術的破壞。

The construction site has remained unused due to a sudden court order by the prosecutor five months ago.
由於五個月前檢察官突然出示的法庭令,建築地點仍維持未使用 。

The Judge has requested the defense to examine toxicity of different fruits and submit the report tomorrow afternoon.
法官已經要求辯方去檢視不同水果中的毒性並且於明日下午遞交報告。

【生物】
★ Angry chameleons are quite conspicuous in the forests since their coloration has changed from forest green to blazing red.
生氣的變色龍在森林中顯得相當引人注目,因為牠們的顏色已經從森林綠轉成炙烈的紅色。

★Island lizards indefinitely roam on the shore, trying to escape predators and find the shelter.
島上蜥蜴不確定地漫遊在岸邊,試圖逃避掠食者和找到庇護所。

★ Even though crocodiles are dominating the swamp and nearby river, pythons do pose a great threat to them.
即使鱷魚在沼澤和鄰近的溪邊佔優勢,但是巨蟒對牠們造成很大程度的威脅。

精選高階字彙,再次強化熟悉常查找的難字,提升閱讀和寫作實力!
★ 附錄從「試題選項」中選出字彙,一併記憶這些常見於課堂、英文小說或英語學習者常查找的字彙,補足英語學習需求,適時用於寫作中更加如虎添翼。
 
作  者 韋爾
系  列 考用英語
出版 社 倍斯特出版事業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 2019年10月
書  度 17 cm x 23 cm
頁  數 320頁
釘  裝 平裝
國際書號 9789869807913
書  價 HK$144
返回頁首
返回前頁
 
 

第 1 位:
 

第 2 位:
點子出版:
《無聊爛GAG怪》
 

第 3 位:
創造館有限公司:
《公主訓練班#7 強敵降臨》
 

第 4 位:
天航出版社:
《《曙光》 卷三》
 

 

第 6 位:
 

第 7 位:
 

第 8 位:
 

第 9 位:
白卷出版社:
《香港散步學》
 

第 10 位:
 

 

第 12 位:
 

第 13 位:
亮光文化有限公司:
《阿峯帶隊去台北》
 

第 14 位:
花千樹出版有限公司:
《抑鬱症的另類教科書》
 

第 15 位:
花千樹出版有限公司:
《香港街市海魚圖鑑》
 

第 16 位:
 

第 17 位:
亮光文化有限公司:
《香港老舖記錄冊 增訂版》
 

第 18 位:
 

第 19 位:
亮光文化有限公司:
《Hea富生意學 深化版》
 

第 20 位:
亮光文化有限公司:
《原來世界比愛情還要大》
 
 
(C) Copyright 2024 Global China Circulation & Distribu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泛華發行代理有限公司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