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種分類 > 財經 / 金融 / 地產 / 投資 / 商業應用知識
 

《唐山大亨價值投資 - 解構大灣區房地產》

內容簡介  
「大灣區」議題鬧哄哄,但與其聽「官」講,不如自己掌握!
唐山三子有感在坊間,甚至在所謂高等學府學校裡,以真正有「實戰」粵港澳大灣區房地產資深投資經驗,而有力以第一身現身說法的人少之又少,更遑論有心有力之輩。成功經驗固然可取,但失敗經驗不是人人都願意分享;加上唐山三子在大灣區磚頭買賣成交過程及平常投資所走流程碰釘情況特別多,主因除了交易次數頻繁外,「黑仔」(不幸)事件遇到的難題亦很多。再加上除了在粵港澳大灣區房地產投資外,對香港股票價值投資並對理財策劃及實踐亦有精闢獨到的見解,創建並成為獨一無二的「唐山大亨™價值投資大法」。
唐山三子除已開辦多場分享會、初班、精讀班/進階班和考察團外,亦將親身經驗有系統地結集資料成書,冀能將一些獨有的心法毫無保留地與讀者分享。
全書分為十一章,包括簡述粵港澳大灣區背景、大灣區城市概況及發展,唐山大亨亦「貼地」分享他們如何看大灣區房地產投資的機遇,詳述一、二手房地產買賣流程,又與讀者分析買賣風險及如何避免陷阱,談談有關的樓市政策和國內房產術語等,亦不忘分享他們的理財哲學。這是一本工具書的同時,亦欲以「授人以魚,不如授人以漁」,讓大眾尤其是港澳朋友,學習之餘亦付諸實行。

推薦:
止凡(理財書作者、Blogger、專欄作者):
「今天大家看到大灣區發展,跟提及一帶一路時的反應差不多,依然批評聲多得很。然而,有多少人認真看看大灣區的投資機遇呢?這本書主力介紹大灣區的物業投資機遇,大灣區內每個地方的背景資料、政策、一手樓及二手樓的投資要點,以及買賣風險等都一一細談,相當有價值。最後幾個篇章,帶出一些理財哲學、投資趣聞,與集結了一些大灣區投資考察團的學員心聲,這是一個不錯的總結。」

陳卓瑤(作者、社工):
當前高官把學生自殺率都推到生涯規劃頭上去時,我不禁想起,從小總有人告訴我們要努力珍惜光陰,不浪費一分一毫,要規行矩步做個好孩子,但怎樣做?幾時做?做幾多?卻沒有人可以如實相告,只叫你見步行步。我和作者之一Follower(Sam)是平等分享行動的戰友,各自在不同的後巷、街角和天橋底,關心活在生活壓迫下,即前高官口中沒有做好生涯規劃的人。我們不離地也不願離地,只想把自己平時省下來的時間和資源與他們分享。各人的力量和天賦都不同,有人善於埋沒良知諉過於人,也有人樂意本著良心授人以漁,盼望各位能在規劃錦繡前程的時候,都願意回饋社會,賺得到固然高興,花得起亦暢快無比。
 
作  者 唐山大亨
系  列 投資/理財
出版 社 亮光文化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 2018年6月
書  度 15.0 X 21.0 cm
頁  數 168
釘  裝 平裝
國際書號 978-988-84815-2-1
書  價 HK$168
返回頁首
返回前頁
 
 

第 1 位:
 

第 2 位:
點子出版:
《無聊爛GAG怪》
 

第 3 位:
創造館有限公司:
《公主訓練班#7 強敵降臨》
 

第 4 位:
天航出版社:
《《曙光》 卷三》
 

 

第 6 位:
 

第 7 位:
 

第 8 位:
 

第 9 位:
白卷出版社:
《香港散步學》
 

第 10 位:
 

 

第 12 位:
 

第 13 位:
亮光文化有限公司:
《阿峯帶隊去台北》
 

第 14 位:
花千樹出版有限公司:
《抑鬱症的另類教科書》
 

第 15 位:
花千樹出版有限公司:
《香港街市海魚圖鑑》
 

第 16 位:
 

第 17 位:
亮光文化有限公司:
《香港老舖記錄冊 增訂版》
 

第 18 位:
 

第 19 位:
亮光文化有限公司:
《Hea富生意學 深化版》
 

第 20 位:
亮光文化有限公司:
《原來世界比愛情還要大》
 
 
(C) Copyright 2024 Global China Circulation & Distribu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泛華發行代理有限公司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