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種分類 > 飲食 / 烹飪 / 飲食文化
 

《第1本素西餐料理書【升級增編版】》

內容簡介  
對身、對心都友善的素食•蔬食
  蔬食當道,重視健康養生的年齡層逐漸年輕化,愈來愈多人會在一日三餐中選擇一餐不吃葷,讓腸胃休息、讓飲食更有品質。在此風潮帶動下,西式蔬食餐廳蓬勃發展,新式的素食料理讓大家對蔬食的接受度倏地竄升起來;這些素西餐料理跳脫傳統素食的侷限,讓吃素變得精緻多變。

《第1本素西餐料理書》由素食金廚獎名廚──小黑師傅,以其擅長西餐並投入素食多年的烹飪經驗,用最簡單方法,做出令人驚豔的好滋味。

●食材選用真食物∼素西餐不使用如素雞、素火腿、蒟蒻蝦等仿葷素菜的加工品,改採在地生產的蔬果食材,讓你吃真正的食物。

●自製天然調味粉∼為了吃得更安心、更有滋味,烹調常用的胡椒鹽、香菇粉、昆布粉也教你如何自己做,完美實踐健康蔬食。

●烹調手法更多元∼傳統素食為迎合大眾口味,常會用油煎、油炸來增添香氣,或是以複製葷食料理為主;素西餐則以煎煮烤炸多樣化的料理方式,讓菜色口感更豐富多元化。

●料理口味無國界∼傳統素食味道單一,總是充斥著濃濃的中式生薑爆香味;素西餐善用香料,活用蔬果、起司入菜,呈現清爽、酸甜及濃郁,截然不同的新風味。

書中的菜色正是現今的素食新潮流,運用西餐的元素──濃淡合宜的香料味、豐富有味的配菜、賞心悅目的盤飾,把「素」和「西式烹調」結合,將健康融於美味,讓吃素變得更多元更創新。不論是茹素、陪吃素、重視健康的人,都會愛上這友善的西式素料理。
 
作  者 李耀堂
系  列 食譜
出版 社 邦聯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 2018年3月
書  度 18.5 x 26cm
頁  數 176
釘  裝 穿線膠裝
國際書號 9789866199905
書  價 HK$113
返回頁首
返回前頁
 
 

第 1 位:
點子出版:
《無聊爛GAG怪》
 

第 2 位:
 

第 3 位:
 

第 4 位:
天航出版社:
《《曙光》 卷三》
 

第 5 位:
 

第 6 位:
FROMTHECAPTAIN:
《黎堅惠 字》
 

 

第 8 位:
白卷出版社:
《香港散步學》
 

 

第 10 位:
 

第 11 位:
花千樹出版有限公司:
《抑鬱症的另類教科書》
 

第 12 位:
 

 

第 14 位:
亮光文化有限公司:
《阿峯帶隊去台北》
 

第 15 位:
 

第 16 位:
花千樹出版有限公司:
《香港街市海魚圖鑑》
 

第 17 位:
創造館有限公司:
《公主訓練班#7 強敵降臨》
 

第 18 位:
亮光文化有限公司:
《給生活撐起一葉舟 》
 

第 19 位:
亮光文化有限公司:
《香港老舖記錄冊 增訂版》
 

第 20 位:
亮光文化有限公司:
《原來世界比愛情還要大》
 
 
(C) Copyright 2024 Global China Circulation & Distribu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泛華發行代理有限公司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