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種分類 > 旅遊系列 / 遊記,遊學資訊
 

《邂逅純樸新派之美Easy GO!--越南(18-19年版)》

內容簡介  
從古時的輝煌王國,到歷經法國殖民統治及越南戰爭後走向獨立,現今的越南已經搖身一變成為一個擁有獨特歷史風貌、新舊共融的現代化國家!全新出版的越南旅遊書帶你遊遍越南5大重點城市,包括胡志明市、河內、順化、會安、峴港,以及走訪全國8大世界遺產,如下龍灣、陸龍灣、美山聖地、昇龍皇城等,讓你感受越南最地道純樸的風土人情。

【世界遺產】擁有狹長地形的越南共有8個世界自然/文化遺產,你可在下龍灣乘竹筏穿過鐘孔洞、於陸龍灣坐舢舨遊三峽谷、在美山聖地欣賞占婆王國的雕刻技術、從昇龍或順化皇城感受古時王朝首都的氣派宏偉,或在會安古城感受昔日繁榮港口小鎮氣息。

【殖民風情】受法國統治約60年,越南大城市內盡是充滿殖民色彩的建築,如胡志明市的聖母大教堂、中央郵局、西貢大劇院、美術博物館;河內的主席府、河內歌劇院、大教堂、歷史博物館等,快來感受不一樣的法式越南風情!

【滋味匯聚】跟着當地人鑽進橫街窄巷,尋訪地道人氣餐廳:生牛肉湯河、鯰魚酸湯、豬肉糯米飯、順化宮廷菜、會安白玫瑰、法式海鮮拼盤、七彩水果雪糕、南瓜布甸、雞蛋咖啡……滿街美食飄香,問你怎能抗拒?

【實用資訊】書中詳細介紹前往越南及來往各城市的海陸空交通,且每個城市都有專業的繪製地圖,配合隨書附送的《越南旅遊大地圖》,讓你邊走邊計劃!想再節省籌備時間的話,可參考書中的行程建議、簽證、越南盾兌換、裝備Checklist等實用資料,一步一步助你輕鬆出走越南。
 
作  者 車建恩
系  列 旅遊
出版 社 跨版生活圖書出版
出版日期 2017年7月
書  度 15 cm x 1.5 cm x 21 cm
頁  數 224
釘  裝 平裝
國際書號 978-988-14741-0-0
書  價 HK$88
返回頁首
返回前頁
 
 

第 1 位:
 

第 2 位:
點子出版:
《無聊爛GAG怪》
 

第 3 位:
創造館有限公司:
《公主訓練班#7 強敵降臨》
 

第 4 位:
天航出版社:
《《曙光》 卷三》
 

 

第 6 位:
 

第 7 位:
 

第 8 位:
 

第 9 位:
白卷出版社:
《香港散步學》
 

第 10 位:
 

 

第 12 位:
 

第 13 位:
亮光文化有限公司:
《阿峯帶隊去台北》
 

第 14 位:
花千樹出版有限公司:
《抑鬱症的另類教科書》
 

第 15 位:
花千樹出版有限公司:
《香港街市海魚圖鑑》
 

第 16 位:
 

第 17 位:
亮光文化有限公司:
《香港老舖記錄冊 增訂版》
 

第 18 位:
 

第 19 位:
亮光文化有限公司:
《Hea富生意學 深化版》
 

第 20 位:
亮光文化有限公司:
《原來世界比愛情還要大》
 
 
(C) Copyright 2024 Global China Circulation & Distribu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泛華發行代理有限公司版權所有